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選入圍公告
2007/03/06 22:31:20瀏覽768|回應3|推薦26

這次的華梵部落格大賽很意外,也很慶幸的入圍了!首先當然要感謝的人不在話下的多,但我想提出幾個人好好感謝他們,首先是XX讓我在比賽的尾聲對生命有更深刻的感觸,儘管我們的關係最後不如預期的結束,但人性本來就是這樣,即使我摸不透你的心思,但你現在的情況我記的很清楚,也好深刻,他給你的感動深深的間接烙印到我身上,感受到你跟我生活那兩天的溫柔,想一想也夠了!但天氣下著雨總不能一直困在這裡吧?無法責怪你什麼,因為我們的圈子就是這樣,當初我也一再的避免同樣的情形發生,哪知道我跟你也是同樣的結局,不知道你這樣折磨我是否快樂如意?已經心如死海,卻惹來塵世的厭煩,長相思不如長相煩,卻比不過天長,但你總是不明白,我早已說過有些人的存在是必然;有些人的存在是未然,你總是愛理不理,而我也耗盡心力的哭泣,哭你給的感情如此的廉價,如果我忘記自己當初是怎麼誤闖入你的世界,跟你分享自己的感覺的話,之後的我會不會忘記自己當初的需要有人陪伴的想法,只是心飄到了哪裡?自己也不太確定,你還在意嗎?我恨那個「他」拖累了我,我很明白的說出自己的感覺在這個寒冷的天氣下,也厭倦某些人所破壞的定律…你應該很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之後我該感謝的人是犀利及神秘人士兩位作家,一路的難過悲傷,你們自己搶走揹負在身上,如果我還獨自的走在小徑上,這時的我不知道是活著還是倒在地上無助,謝謝你們分享我的心事,讓我即使再怎麼疲憊厭倦,臉一樣面向著北半球的天空對悲傷說再見,常常自己一個人捲在牆腳抱著雙膝嚎啕大哭,也許我很懦弱膽怯,儘管自己學再多的樂器、寫出再多膾炙人口的文章、再次的離開然後成長,依然無法釋懷某些事情的存在,例如這陣子發現了自己替他撰寫夢想的AJ某些行為,其實還蠻痛心疾首的,因為沒想到再怎麼光鲜的廣告工作者都有如此荒唐的行為,不禁感嘆世界的世風是如此的令人寒心,還有一些人給的感傷,有人說或許是因為我週遭的環境不好造就了我,但我並不因此而難過,牆腳的大提琴儘管空虛卻依然沉靜,如果有天我也能選擇成為我所想成為的人,我不想奢求太多,只想好好的走完人生這場旅途,威弗列德的城堡即將暫時關閉,而有另一個在我生命裡曾經燦爛光耀的人即將出現,帶領你們走向一種社會隱藏的團體裡面,屆時你們將會有不同的感觸,我手上那枝彩色的鋼筆已經黯淡無光,我像隻迷惘的蝶不斷自以為的撲火,燃燒自己的生命,如果人群能夠記住我點什麼或許就有價值,但我沒有豐功偉業讓人緬懷,所以選擇悄悄的別離,你們呢?會是未來更好的讀者,也希望你們能體會接下來一連串的變動,迫於無奈,止於無奈…

 我要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讓我一路更好走,我也要謝謝傷害我的人,讓我在這世界更堅強抵抗,也許我不是好情人、好朋友、好作家,對於曾經出現過的你們,謝謝你們給我的悸動及感念。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楓晴之澐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聽過一句話嗎?
2007/03/07 19:27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或許那痛苦不會抹滅,

但 有一天

你可以笑著和他打招呼

他 是一段痛苦 是一段回憶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野藤
2007/03/07 12:51

當我跟他說離別的時候淚水突然變的好沉重

我知道我又痛了一遍

而他也知道辜負了我    只是我們的關係結束之後

他依然要找回他以前的伴侶

而我選擇了改變自己

長相思這首歌聽的很痛    也很清晰

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吧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感謝
2007/03/07 10:01

我想關心你的人

都不要你的感謝

只要不要看見你的眼淚

你的憂傷

及你的無奈

就好

再多的感謝都沒有用的

最有用的 是看見你重展笑顏

自信的 有精神的 去拓展你的未來

離開的 不是這裡

離開的 是地獄般的心境

如果心離的開那些環境 那些不好的想法

我相信 不管你走到哪 腳步會是輕盈的

心裡會更踏實且快樂

感謝 都不要

只要看見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