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後記)
2007/04/24 22:58:02瀏覽2012|回應6|推薦52

這次的華梵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舉辦於華梵大學,是一座海拔蠻高的學府,一路上蜿蜒的山路混雜著山風,有種淡淡的土味混雜花草味的芬芳,也許氣味並不是那麼濃,也或許是心情作祟的緣故,一路上的美景,一層一層的堆疊,越是往高處,越是美麗,尤其是抵達校園時,高處的學府果真不一樣,看的見山巒交錯,白雲遮空,湛藍的天空搭配著蕩漾的微笑,今天的心情很美麗,襯托著這清幽的環境,美麗,似乎已經無法言喻。

今天的橘野藤沒有淚水,因為見識到了大學的生活,是如此的豐富有趣,也許是因為假日的緣故,沒有看到熱絡的人群走動,見到了華梵大學的學生會會長時,我愣了一下,原本以為是位處事嚴謹,態度莊嚴的大學生,但其實思穎是位落落大方的女孩,跟她錄廣播節目時,她那專業風趣的採訪,瞬間瓦解了我的心防,橘野藤其實剛開始對人都有戒心,也許橘野藤不適合大環境的生活,但碰到思穎時,聊天就像走過四季般的有意義,四季其實很漫長,而當天確實是如此,之後的行程就不便多加闡述,怕會太過贅述。

緊接著鏡頭轉到頒獎典禮的午後,許多的參賽者從各地齊聚華梵,之前就有網友比喻這是「群雄聚華山」,真的是讓人驚愕的一天,看到大家的面孔,真的很難想像是如此有實質上的差異,這是一樣米養百樣人的驗證嗎?(開玩笑的)

在此要再次感謝酷媽,外面的餐點都是酷媽所賜,儘管橘野藤並沒有取用,但是酷媽的那份心,橘野藤真的很感動,讓整個會場更加的豐富,整個會場的佈置,看的出主辦單位的用心,其實很多小地方看的出來,之後聽了許多參賽者的感言,發覺自己的感言真的很差,也許是因為橘野藤緊張的關心,讓腦海裡頓時一片空白,在頒獎典禮上,橘野藤鮮少說話,因為可能是還不熟的緣故,不過腦海裡卻裝著一個人,顫抖著,因為是他改造了我,而我將他給的回憶拋往空中,因為不再愛了…對吧?

其實很多人關心著我,我很感動!

呂健吉老師教愛情哲學,真的讓我很感興趣,本來一路上很想請教他某些問題,但還是想讓自己沉澱在幾年後再回頭思索,或許那時候的我自己開竅了,才會讓我的愛情沒有遺憾吧。頒獎典禮上每個人的臉龐我都深深記憶著,也許,幾十年之後大家都消失在茫茫的網路世界,但這時候的你們,是現在所就讀學校的驕傲,也是華梵大學的驕傲,一定要記得,要學習華梵大學的人文精神與對人最誠懇的態度,以上是橘野藤對華梵大學頒獎典禮的報導。給所有的得獎者與出席的貴賓、評審。

在此致上最高的謝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917562
 引用者清單(1)  
2007/04/24 23:19 【程如晞 部落格好好玩】 頒獎典禮精彩鏡頭》青春部落客在華梵相見歡 3 【影片檔】

 回應文章

春天美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5/27 12:44

嘻~~~~  再來看一次 ,發現有照片囉  哈!!! 哈

很不錯的回憶!!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7/05/01 07:34

你的文雖然灰暗了些,但思維情感都很敏銳,

未來如果寫長一些的小說,應該很有意思 ^_^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野藤
2007/04/27 00:08

無法留言給你

原來我不是你的好友=           =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

Kens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曲
2007/04/27 00:05
音樂來自於我的回應啦~ha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野藤
2007/04/26 00:19
我看開了0.0
橘野藤最近思緒繁亂無暇顧及ˋˊ
有空再來解釋一下= =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好好努力
2007/04/25 08:58
酷媽期待看到你深紮思想的根
在厚實基礎上擴大視野和瞻望
你將會走得更遠更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