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的霧,靡魅
2007/10/07 22:57:10瀏覽781|回應0|推薦47

颱風掃過後的路面一片狼籍,留下滿街的垃圾及樹枝,二零零七年總算有個震撼的颱風襲捲過。(我的心裡也是狼籍一片…比街上的情形還要糟糕!)看到這裡,我想坐在電腦桌前的你又馬上想起同樣的故事,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從來就不覺得忘記一個人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情,畢竟,我是有血有肉的一個人,有著獨立的思想、感情及價值觀,如果真的受夠了!我也會對你說︰「這場鬧劇要結束了…」這真的會是你最後看到的一篇關於這段故事的文章,我只希望你靜靜的聽完,然後,跟我一起永遠忘記他…

我總是覺得只有在他想到我的時候才會試圖連絡我,哪怕只是一個好意的念頭,但在旁人看來,卻很沒有意義。

很沒有意義的今天,你可以捫心自問當初我們之間分手的原因,對於你的記憶停擺在那個時空印象中,也是你所選擇的不是嗎?而今當我再回頭看你時,你依然是那個老樣子,一點都沒變…從來不替別人著想;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你說你變了!或許是對於另一個人來講你變了,在分手的人面前講說自己有喜歡的人,都過了七個月了!何必再來打擾我的生活?既然你這麼好過。約個時間碰面、談天,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理由來跟你見面,對!我是還記得你,在我生命劃下那麼深一道傷口的人,我怎麼可能不記得?如果你只是希望讓我好過一點,不要活在你最後留下的記憶當中,又或者是想改變我對你的舊有印象,很抱歉,就如同我上面所說︰「不可能!」

你很理性的對我說︰「作不成情人就要變陌生人,那不也是另一種痛?」

分手之後的歲月我倒是覺得對你了解更多,分手的內幕從你口中說出來坦然自若,彷彿無可避免的就是會發生,既然我都接受了這樣的事實,我也不想再對你提起我們之間的種種,沒有人注定是完美的,聽到你有喜歡的人,我的心裡確實瞬間跌入冰點,凝固,然後停止呼吸。為什麼一切發生的讓我感到呼吸困難?這不是幸福的現象,只是你奮力揍來我心窩的後遺症。我痛的清晰…連旁人都看的出來我臉色凝重,在電話另一頭的你,心裡究竟想著什麼?是否想讓我絕望,然後雲淡風輕的用笑容再次歡迎你進入我的生活,從此了無遺憾?

「你人很好,但很可惜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你給我的那份好。對於你的記憶已經好模糊,因為我對自己的記憶也很模糊,你知道我還想著什麼,別再打擊我。」我捎了封簡訊給你。這是我心裡面最外圍的聲音,我用最緩和的方式面對你,因為我的心滿是憤怒的就快要迸發!

我祝福你,就在這裡…無聲的祝福是我最後送給你的溫柔,我知道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至少在你心中我是如此的存在。我不需要你來讓我重生,你不是上帝,只有我才能決定怎樣才是我的人生,謝謝你最後給我的愛,不過,已經不需要了。我相信過幾年後我看到的,還是一樣的你!只是歲月會在你生命留下難以抹滅的痕跡,而我會用我的生命來見證你活過的痕跡。

我以為我們就像是成雙成對的鴛鴦,只是,最後我才看清自己只是隻鴨子,融不進你的世界。哪時候我們之間的關係才會不同?或許,你也應該讓你未來每一任的另一半看看我們的故事,也許,有天他們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幸福快樂!」

再見了,我永遠的戀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128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