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君
2012/12/07 17:47:12瀏覽381|回應0|推薦6
常觀硬弩弦先斷,每見鋼刀口易傷,惹禍皆從閒口舌,招災多為壞心腸。

是非不必爭人我,彼此何須論短長,世事本來多缺陷,此身焉得免無常。

吃些虧處原無害,讓他幾分有何妨,春天纔看楊柳綠,秋風又見菊花黃。

真的好想你,雖然你已巧然離去了六年,但不變的是面對冷床孤月淚濕枕畔.

親愛的:回來吧!我在等著你,你看就連買給你用的水晶枕依舊擺在我身旁...

昨晚的那個夢,離奇的是你引領我進你滴玻離屋,屋外赫見你將自己的照片掛著.

那是張傘下的你,遍翻記憶裡都沒有你遮傘的照片啊?? 你總是這麼的幽默.

昨夜鄰居笙歌我卻缱然淚下,那些年此景象總有你渾厚的歌聲嘹亮,而今呢?

雖人事已非,但不會忘記你的座右銘...[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我明白你的離去才是我痛苦的開始,雖然這幾年被折騰的遍體鱗傷,幾盡自戕.

就當長輩或晚輩是來成就我的吧!你這般的善良,是害苦了我或是幫我脫穎而出?

窗外雨下個不停,我被人誤解成天不在家,你知道我連方寸都不離屬於你我的房.

睡睡醒醒的,哭哭笑笑的,連小丫要我與她去遠百,我答應卻沉沉睡去,寫不下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711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