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陽殊隔五年整(8)怎麼捨得我難過?
2010/03/23 02:26:25瀏覽311|回應0|推薦1

2008/02/21 06:10



     (文章音樂請按滑鼠右鍵點內容,網頁會開很快唷 )
耳邊傳來陣陣悅耳聲,是網友寄來分享的佛曲樂音。
靜夜裡獨享五味雜陳,鴛鴦瓦冷霜華重,孤燈挑盡未成眠。
昨日格裡回應爆滿,案頭隨筆得奇摩青睞入精選。
踏格而來的回應,恭喜連連;格友的眼淚驚醒了我的夢。
靜夜困坐愁城,想往後得獨飲風霜,頻低首快樂不起來。
當一滴燭淚落下,生又何曾生?
當一滴燭淚落下,死又何曾死?
死死生生、生生死死。
靜苑兩樑分明寫著"終"及"始"。
世間苦,誰知道?只有佛陀最明瞭。
生老病死無人倖免,只有佛陀最明瞭。
相愛之人終須別離,只有佛陀最明瞭。
所求違願,煩惱無盡,只有佛陀最明瞭。
 
想當年~
年輕不識愁滋味,坐彈古箏邊唱情歌給我愛人聽。
續續彈你慢慢聽,你獨愛那首[唱首情歌給誰聽]。
你說〔梁祝〕太淒涼,我嘆〔五更鼓〕是悲情。
而今掩面封箏為哪樁?只怕弦弦觸痛我心扉。
只嘆~晴空突然起風暴,
只嘆~陰陽兩相隔,
只嘆~無能兩相隨。
聲聲思念聲聲喚,我ㄤ你可聽到否?
憶往生路上~
目送望穿不見你回頭,酒肉飯菜不見你來嚐。
今晚斟上這杯是苦酒!
~半睡半清醒~~請君入夢來~~
親愛的:問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7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