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陽殊隔五年整(10) 問...
2010/03/26 22:27:08瀏覽255|回應0|推薦1

人生的道路,向來崎嶇不平...
 
然而中年喪偶的憾事...
 
並非人人遭遇得到...
 
那種切膚之痛的壓力...
 
亦非常人所能承受...
 
悲痛、自責、絕望的陰霾,揮之不去...
 
孤獨、寂寞、思念的痛苦...
 
更是無時無刻的環繞在週遭...
 
整整幾個三百六十五天了...
 
這段傷心欲絕的日子裡...
 
真是讓我刻骨銘心、百感交集...
生命到底何價??
 
有些人婉惜、懷念...
 
有些人卻看得那麼卑微...
 
情誼到底何值??
 
有些人有情,卻有些人無義...
 
時間可以撫平傷痕??
 
不!時間只有加深思念!!
 
二十五年的夫妻感情.
 
相互扶持,走過艱困的日子.
 
這份深情卻在一夕之間幻滅...
 
老天對我還真夠殘忍!!!
 
哀働是失落之後必然的過程...
 
親愛的人死亡,自己的淚水湧流...
 
哀働才開始,哀傷過程尚未完結...
 
我試著接受事實,並活在現實...
 
至於未來的計畫,這一課書本查不到...
 
或許我不夠堅強,或許我依賴過度...
 
是否能走出這層陰霾?還真沒有把握...
 
往後要走的路還很長...
 
亦步亦趨的我,不禁悲從中來.
 
我悲哀的想問親愛的你.
 
我是該獨守冷床慢慢變老...
 
或是要假手他人借來託付...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88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