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陽殊隔四年整(5)思緒上天堂
2009/12/28 22:48:09瀏覽243|回應0|推薦3

2009/08/23 23:02


 

 

你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看著你深情的模樣,讓我更加愛憐、

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你是我的唯一,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貼近你的臉,給你深深一吻。

你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看你疲憊的樣子,心裡萬般的不捨、

我在你耳邊細聲的問:累嗎,要不要再來一次?

等你換好姿勢,我幫你輕輕按摩著。

你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一陣哭聲傳來,吵醒了睡眠不足的你、

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寶寶醒了,交給我就行,

你睡吧。輕聲走下床去,哄著哭鬧的小搗蛋。

你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細數著你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我在你耳邊說:你呀;為了這個家,老嘍、

把你輕輕摟著拍著,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

你躺在醫院,我守在你身旁,右手撫著你的臉頰。

看著你蒼白的臉,熨燙著你冰冷的手,

我在三總加護你滴耳邊細聲的說:

在天國等我喔,並保佑我們的孩子。

記得我們約定好的,不管誰先離去,

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 

Dear.年年總是送我香檳玫瑰,感恩的淚水化不開。

深情擁你照片細訴這些年我是如何過的。

第四個情人節前夕,在你跟前,給您長串的情書。

玫瑰香氛與九品香水蓮伴君側,飄飄思緒上天堂。

Dan.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363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