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麼說?..故事(157)
2013/04/09 00:09:41瀏覽471|回應0|推薦16

 

每一顆蒲公英種子

都會找到屬於它的歸屬,而我呢?

清明連假的前幾天...

埋在心底很久的話...

終究因你的忙碌而說不出口...

我知道...

這一個月來,

你並沒有忘了叮嚀我早起上課..

但似乎少了那麼一些些...

你總是匆匆掛斷了電話...

你總是有許多的理由無法與我見面...

你總是要值班,你總是要值勤...

你總是連放假時.

也有許多事牽拖著,等你去完成...

唉))))))))

而我思念你的心...

卻因你的疏忽與冷落,倍感落寞...

想問問你,是否感情淡了,感覺沒了?

雨紛紛的那些天...

我痴心妄想你會來找我..

幾盡瘋狂的我..

在你我常約定的停車場..

任雨滴無情的落在我的身上..

我不停的繞著停車場來回等待驚奇..

可恨這可愛的電話像是壞了般靜悄悄..

親愛的:當初說好的..

感情若有變卦,一定要在星期八告訴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747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