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約微雨後.故事(153)
2012/05/24 06:38:42瀏覽468|回應0|推薦9
 

 
假如~

那些年略過雨季,屋脊下拼湊不成回憶..

我在哪裡?是否還會遇見你?.

假如~

那些年略過晴空,瓦楞間編織不成美夢..

你在哪裡?是否還會遇見我.?

就是那麼的有緣,就是那麼的巧合..

我們不期而遇,偶然間在晴雨雲霧飄渺間..

多少寂寞的夜,又飄起了雨..

這雨季是來得急走的慢,此刻你在哪裡?
初春日暖,撇開那濕漉漉的雨季..

你如一縷陽光,燦爛的溫暖我的心扉..

人約微雨後

是你~讓我懂得了何為牽掛不絕..

是你~讓我知曉了何為思緒不斷..

整整睽違了整季..

是你~讓我相信了千年等一回眸..

是你~讓我癡迷於萬年等一攜手..

與你相戀,與你相伴,從早上到晚上,從晨曦到黃昏..

我感謝你對我真情流露,這對木訥的你已不容易..

所以用真心敘述了篇篇的詩章..

寄語多情人,莫負好光陰,春來無消息,春去無痕跡..

寄語多情人,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

寄語多情人,.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花開當珍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648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