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故事(152)
2012/02/08 22:30:04瀏覽309|回應0|推薦7

冷冷的夜裡,一個人獨坐電腦前,真希望你會出現在屏幕那頭.

這麼冷的天氣,讓我想起去與你攜手至彼岸難忘的兩次旅遊.

那一晚也是這樣,溫度是零下四~六度,可卻沒感到這麼冷.

山間雲頂瑞雪飄飄,美麗浪漫的像蝠畫.你我像孩子般雀躍.

與你同賞昏黃朦朧夜.共踩冷冽的清晨正開始下雪...

長梯與樹木都披上了層層疊疊的雪,近景遠山都霎是美麗.

幾度都陶醉在那飄呀飄的雪花世界裡,隨你引領下山頭.

猶記得去年那趟旅遊,夜宿隔房的我,喊著好冷.好冷.

我埋怨起暖氣一點都不暖,你見了我的口氣沉重,大大笑場.

一時間我卻怒氣沖沖的,而你只好答應幫我修暖氣..

一次兩次三次都修不見暖,你仍一次兩次三次的修!修!修!

寒天的夜裡,我等著你修???想起來挺好笑的,你會?是不會??

哈哈~~~有你的世界我不寂寞,有你在的地方.我不孤獨。

今晚好冷,外頭夾雜著冷風細雨,我問問風雨,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Dan.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stdance4595&aid=609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