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高級顧問
2007/03/11 20:08:17瀏覽3725|回應1|推薦15

彥平在喬國公司停留了三天,喬國公司各部門主管對彥平作了非常詳細的簡報,彥平對喬國公司各項產品與生產製造流程亦已充分了解。

第四天一大早八點鐘,陳副總至招待所與彥平共進早餐,早餐畢,

博士,我們總經理等一下想親自跟您聊一聊。」陳副總說。

「好的,沒問題。」

兩個人喝了一杯咖啡,彥平起身,

「陳副總,走吧!我們現在去見你們總經理。」

「好的,走吧!」

陳副總引領著彥平進入喬國公司的三層辦公大樓,走著走著,終於到了三樓最中間的大房間,外頭有個秘書小姐,大門外掛著清楚的金銅牌子寫著斗大的字「總經理室。」

「劉總,我把博士帶來了。」陳副總聲音宏亮。

彥平踏入總經理室,愣了一下,隔了片刻才回神,原來夫人就是劉總經理。

「來,博士請坐,陳副總您有事可以先去忙。」

「好的,我正好有事忙著,劉總、博士,我就先告退。」

彥平輕輕坐下,劉總拿起茶几上的電話,

小姐,泡壺茶送來。」

劉總又走到她的辦公桌旁,然後又走回,在彥平對面的沙發坐下,笑嘻嘻地遞了一張名片,

博士,很對不起,前幾天宴請您的時候,我忘了帶名片。」

彥平接過名片,

「劉總,妳太客氣了。」

博士,經過這幾天,你應該對喬國公司有充份的了解了吧!如果有其他需要再進一步了解的,我想我可以說明給你聽。」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八九不離十。」

「您是生化科技的專家,難不倒您的。」

「劉總,妳太客氣了。」

「對了,這牛皮紙袋裏有一張聘書,從今天起,您就正式成為喬國公司的高級顧問。還有,這個木盒子裏裝的是您的顧問費及一些小藝品。」

彥平接過聘書與木盒,很有禮貌地說:

「劉總,非常感謝貴公司給程某這個機會。」

博士,您不要客氣,喬國公司需要您的地方多得呢。還有,我希望您一個月至少來一次至兩次,我會用電腦直接跟您傳送信件。如有比較急的事也可以用電話聯繫,名片上有我的手機電話號碼。」

「好的,好的。」

「太好了,小吳在樓下等,他會送您到機場。」

劉總伸出手,彥平也伸出手,很有禮貌地握手告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8381

 回應文章

讀者
2007/06/27 14:13

利誘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