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回 認識上海
2007/03/11 20:09:17瀏覽3693|回應0|推薦16

彥平又再度到了上海,星期五下午一點十五分,接機的是芳屏本人。彥平甚覺吃驚,

「真不好意思,麻煩劉總親自來接機。」

「唉呀!大家都忙嗎!剛好我有空,所以,我自己來。」芳屏笑嘻嘻地說。

「這幾年來,大陸發展得真快,這次來上海,才隔一個月,感覺好像大樓又多了好幾棟。」彥平看著車窗外,有感而發地說。

「是啊!上海這幾年進步得太可怕了。」

「林董最近好嗎?」彥平話鋒一轉問。

「林董?」芳屏似乎沒聽清楚。

「我是說妳先生啊!」

「喔!我知道你指的是誰了。」芳屏終於知道彥平問的是誰,可是,接下來怎麼回答呢?總不能很老實地說自己只是人家的二奶,於是靈機一動,轉移話題,

博士,我答應人家順路去把上個月欠的美髮店的帳結清,就在前面,要麻煩您坐在車上稍等片刻。」

「沒問題,妳請便。」

芳屏於是把車停在路邊,走進一家美髮店,待了幾分鐘,買了一瓶噴髮水,然後出來開車,

「不好意思啊!讓您等。」

「劉總,妳太客氣了。」

芳屏看了一下手錶,

「現在才兩點半而已,我載你到處逛逛,順便認識這裏的環境。」

「喔!也好。」

芳屏對上海太熟了,她已經在上海住十年了。開著車,造訪了幾個具特色的景點,最後到了黃浦江畔,將車子停好,

「走,博士,我們去喝杯咖啡。」

「好,可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