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晚宴
2007/03/11 20:07:43瀏覽3796|回應1|推薦17

  一個大圓桌擺滿鮮美佳餚,五個人很寬鬆地坐一圓桌,林董笑嘻嘻地說:

「來,來,大家先認識一下。這位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程彥平博士。」

「大家好,我是程彥平。」彥平面帶微笑,把名片發給林董之外的三個人。

「再來,這位是劉芳屏小姐,哈!哈!芳屏小姐是我的夫人。」林董心情似乎很好。

博士,你好。」芳屏小姐面帶微笑。

「妳好,真巧,我太太也姓劉。」彥平說。

  彥平打量著芳屏小姐,林董真有福氣,有這麼年輕貌美、氣質非凡、長髮飄逸,皮膚白皙的大美人為妻。

「這位呢?陳貴東副總經理,負責生產、製造與檢測的三個部門。」

博士,你好,歡迎你。」陳副總半鞠躬,遞了一張名片給彥平。

「謝謝,你好。」

「還有,這一位是郭敏郎副總經理,負責行銷、倉儲兩個部門。」

博士,感謝你來。對不起,我名片沒帶,不好意思,我姓郭,敏捷的敏,新郎的郎,郭敏郎。」

「郭副總,你好。」

  互相介紹認識之後,林董大聲叫著:

「王媽,拿五瓶紅酒來,高級的,今天請博士一定要喝法國進口的高級紅酒,你們大陸的紅酒不行啦!哈!哈!」

  看似超過五十歲的中年婦人提著竹籃,籃中有五瓶紅酒,

「老闆,這種酒是嗎?」

「可以,這種酒是法國進口的,蠻高級的。好,王媽,謝謝啊!順便拿冰塊來。」

真是豐盛的晚餐,大家都吃得很飽,酒也喝得不少。

從每個人說話的口音判斷,兩位副總都是台灣人,芳屏小姐國語很正統,有可能是台灣來的外省第二代。

  飯席中,芳屏頻頻打量著這位從台北來的教授,世界知名的生化科技博士,癌症防治專家。俊秀、英挺,身高一八0公分左右,體重看似八十公斤左右,戴著無框金邊眼鏡,嗯!蠻帥的,學問又好,嗯!真是不錯。

飯局中,邊吃、邊喝閒聊真是快活。九點半,大家散了,彥平到招待所二樓的套房,洗澡,休息,就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8377

 回應文章

讀者
2007/06/27 14:12
色情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