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一回 飛奔香港
2007/03/11 20:11:02瀏覽3754|回應0|推薦15

 天天沉浸在研究室中,查詢資料作研究,四處寂靜無聲,甚覺無趣。彥平突然之間覺得很寂寞,這種感覺是人生的第一次。於是,電子郵件傳給芳屏,

「芳屏,我對應用中藥防癌有一些新發現,什麼時候可以去上海跟妳討論?」

半個小時後,芳屏的電子郵件來了,

「明天,趕快來,愈快愈好,到香港機場等我。」

彥平打電話給旅行社,買最快的機票,一個半小時後,彥平已經上了飛機直奔香港。

到了香港赤臘角機場,下了飛機,急著打電話,

「劉總,我現在香港機場,我等妳。」

兩個小時之後,芳屏也飛到香港,也急著打電話,

博士,你在那裏?」

「我在五樓,咖啡店,上了五樓就可以看到我。」

博士,我馬上到。」

芳屏急著找電梯,一瞬間,電梯飛快到了五樓,電梯門打開前,芳屏有一種迫不急待的感覺,五秒鐘似乎很長,電梯門開了,快步走出,眼前就是咖啡廳,彥平站在咖啡廳正前面,芳屏跑步,愈跑愈快,差一點就一頭鑽進彥平懷裏,

煞那間,彥平心想:「哇!妳太大方了吧!」

這裏是機場,出入的人太多,必須注意四周圍的人的觀感,彥平引領著芳屏,兩個人走進咖啡廳,拿出準備的資料,滔滔不絕,解釋給芳屏聽,芳屏頻頻點頭,似乎同意彥平的建議。

人跟人相處,磁場互吸,話投緣就可能來電,何況一個是俊男,一個是美女。彥平與芳屏兩個人連續三天都在香港,彥平根本未在上海出現,喬國公司的林董只知道芳屏到香港渡假、散散心。可是,彥平仍照例拿到美金一萬元的顧問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80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