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臺灣人,別再傻傻的執著!
2008/08/31 23:00:31瀏覽258|回應0|推薦1
最近扁家的洗錢事件,這個雪球實在滾的太大也太遠了,讓我每天看新聞每天罵,罵到深處無怨尤,但也無奈事實還是得照著特偵組進度走。

另外一件吵的火熱的事,就是830的嗆馬活動。
過去我也曾經把票投給他,不過我們都看到了,截至目前為止,他確實做的不好,不但馬上不好,我看離漸漸好,恐怕也還有好一段苦日子要熬。於是人民走上街頭,說是要嗆馬,說是要顧肚子,要發出怒吼告訴馬總統,我們過的不好!我們沒有看到馬上好!

但讓我印像深刻的是,這種時候,還有一小部份的族群大喊,我們挺阿扁!
看到這一幕,看到那立在大路上寫著不要再追殺阿扁的牌子,我真的對臺灣人對於政治的信念的執著很感動,但也很無奈,在小人民投下這份執著前,擺在執著前面的不是是非分明,而是是非不分,已經到了盲從的地步,就算每天新聞這樣報,還有是有人要說,我們挺阿扁!

過去八年,我們給了陳水扁先生兩千多個日子,您無法貢獻些什麼,臺灣人包容你;您口口聲聲說愛臺灣,卻把臺灣的資產往外匯、洗錢。

事已至此,可愛的臺灣人,別再傻傻的執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217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