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鄺麗貞縣長,請別再做秀!
2008/08/06 00:44:15瀏覽251|回應0|推薦4
這事從颱風到現在沸沸揚揚吵了好一陣子,直到這兩天她才回國,然後又跟檢調機關玩躲貓貓,我不禁要懷疑,不管媒體怎麼報怎麼講,有需要用這種自打嘴巴的態度來閃避,證明自己真的做錯事嗎?如果沒做錯事,為什麼要搞失聯?為什麼要快閃?

如果不是最近新聞關注的兇,我想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到這個人,不過從颱風來時她不在台東開始,直到她僅以越洋電話播回說,她的心與台東人民同在這番言論時,我打從心底就覺得,妳是縣長又不是編劇導演,誰要妳在大風大雨的時候捎來的,是一句可笑的話語?

颱風來了,妳堅持要出國;颱風走了,妳還是留在國外堅持要考察;媒體查了,妳此行去國外八天,只有三天考察;新聞報了,妳說要幫台東拼觀光,事實卻是台東觀光反而直直落;妳回來了,新聞媒體民眾念到臭頭,妳才說一句對不起;檢調找了,妳才來搞神秘搞失蹤,在自己跑去說願意配合調查,直到今天晚上記者會開了,妳又是那一套官方道歉說詞,還找來台東官員幫妳大喊加油,請問妳這是在演那一齣?真情還是愛?

不管誰是台東的地下縣長,在位者就該要有在位者的樣子,沒有能力也不要把人民的血汗錢大把大把往外灑,出國考查固然不是錯,不過妳這遇事就逃避的態度,我想沒有人會相信你是真的去考察,反而只會有更大的負面反彈罷了。

躲起來搞快閃失聯讓人趕到不負責、找官員幫妳加油,更讓人厭惡。
別把自己塑造的很像被害者,別忘了妳口袋裡的銀子是人民的,即便是請妳的夫婿出來道歉,這些禍,還是妳自己惹的。

真是失望,台灣出了一位這樣的愛做秀、搞失聯、不負責的縣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210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