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別用你的標準看世界。
2008/07/16 01:20:02瀏覽253|回應0|推薦1
「我們的報紙,跟國際的報紙都不一樣,這2個多月來,國際媒體最關心的就是兩岸直航,因為他覺得這是一個具有有高度、有深度、有廣度的決策。」

我不得要說,今天看到這段話時,我只有傻眼而已。
在顧及所謂的高度、深度、廣度的國際報導前,試問這兩個多月來,人民的生活是否有獲得明顯的改善?經濟狀況是否有得到所謂的恢復?景氣是否有所謂的復甦跡像?在這些迫在眉睫的問題尚未獲得改善前,我實在不知道我們的媒體關切民生,有那裡不夠有深度?不夠有廣度?

前陣子才說與人民站在同一陣線,這會又怪罪媒體老是把眼光放在民生經濟上,請問馬總統,您的高度是否跟民間有非常大的距離?您難道不是急切『馬上就會好』,而是『馬上變難搞』?

殊不知,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跟高度物價澎漲、薪水不漲、景氣不佳的狀況下,誰不是先填飽自己的肚子,養活自己一家子?如果沒有穩定的民生、復甦或活絡的景氣經濟,是誰有那個心情去管兩岸直航?誰去管你的深度高度廣度?

只能說,今天看到這番話,520後,我頭一次這麼失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0526&aid=204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