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溪出海口污水哪裡來?!縣長傅崑萁應講個明白?!
2013/02/26 05:18:15瀏覽4669|回應0|推薦23

 

 花蓮溪出海口污水哪裡來 (花蓮縣環保民歌)

小河彎彎 污水不斷來
河裡的水草
跟著飄過來
污水常在 長流到天外
問一聲污水從哪裡來

哎喲 崑萁
莫非也向污水戀愛
哎喲 崑萁
它是來的這樣奇怪
哎喲 崑萁
怎麼你不講個明白
誰知道濕地污水哪裡來

小河彎彎 春風吹過來
河邊的華香
跟著飄過來
遍地花開 芬芳到心懷
問一聲華香從哪裡來

哎喲 縣長
你可不能不理不睬
哎喲 縣長
我的紙漿情意難挨
哎喲 縣長
教我怎麼樣的拜拜
才知道海口污染哪裡來


 

小河彎彎 污水不斷來
河裡的水草
跟著飄過來

污水常在 長流那天外
問一聲污水從哪裡來

 

哎喲 崑萁
莫非也向污水戀愛
哎喲 崑萁
它是來的這樣奇怪
哎喲 崑萁 
怎麼你不講個明白
誰知道濕地污水哪裡來

 

小河彎彎 春風吹過來
河邊的華香
跟著飄過來
遍地花開 芬芳到心懷
問一聲華香從哪裡來


哎喲 縣長
你可不能不理不睬
哎喲 縣長
我的紙漿情意難挨
哎喲 縣長
教我怎麼樣的拜拜
才知道
海口污染哪裡來

 

 

圖一: 中華紙漿廠之放流污水暗管,藏在廠區外吉安鄉光中段0299-005國有土地保安林地裡,流經東昌自行車步道,臭氣薰天 ,花蓮縣政府竟"莫宰羊"?!

 

 

  

 圖二:小河彎彎 中華紙漿污水不斷來 河裡的"華香"跟著漂過來 污水最後流向太平洋.

 

 

 

圖三: 哎喲  縣長  華紙污水常在 你可不能不理不睬  哎喲  縣長  教我怎麼樣的拜拜
才知道海口污水哪裡來 哎喲  縣長 你要給民眾怎麼樣的安排?!

 

 

四: 華紙污水長年流到木瓜溪外 嚴重破壞生態  哎喲   縣長
 
您是否應該給花蓮民眾一個"交代"?!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aid=733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