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 民 黨 花 蓮 縣 黨 部 主 委 張 逸 華 在 搞 甚 麼 飛 機 ?!
2015/05/31 12:04:03瀏覽2272|回應0|推薦10
  
                                                                   
  
下屆立委選舉,花蓮縣長傅崐萁本月24日公開推薦副手徐祥明加入戰局,隨後的拉抬動作有如排山倒海而來,每天巨幅的簽名版面外,輔選團隊也已出征,連日來身穿「正藍戰將」的團隊深入市場拉票,打著國民黨的旗號拜訪基層,國民黨卻悶聲不響,難道徐祥明已是代表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
 在國民黨的提名機制內,通過初選勝出的現任立委王廷升,隨後中央宣布暫緩提名,意指還要協調,這令王廷升感到很不是滋味,雖然發文表達抗議,但似乎無法力挽狂瀾,儘管王廷升已無退路,卻也沒看到有進一步的積極爭取作為,這叫支持他的人也不免搖頭嘆息。
 反觀有傅崐萁加持的徐祥明動作愈來愈大,除了被指利用縣府團隊輔選外,甚至在上班時間就下鄉拜票,而令忠貞的黨員忿忿不平的是,團隊身穿「正藍戰將」的背心,顯然有取而代之的意味,王廷升看到此景不知作何感想。
 就政黨文化而言,現任的通常會有被提名的優勢,但王廷升此次被「做掉」,只能生悶氣,眼見徐祥明聲勢如日中天,王廷升的下一步,或許他自有打算,外界則是屏息以待。
 值是關注的是,「正藍」的招牌被搶去用,國民黨至今似乎無感,是接受還是默許?據黨工指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徐祥明,至多也只具有泛藍的身分,而敢用「正藍」的招牌,無異將王廷升排除在外,而未經初選產生的「正藍」人選,在國民黨尚未宣布「開放」之前就先插旗,顯已搶得氣勢,此外,包括中央派的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近來公開「尊傅」的發言,是否已獲得高層的首肯?而此有意「放手」的動作,造成此消彼漲的態勢,叫深藍的支持者情何以堪?

           
圖:國民黨「正藍」的招牌被徐祥明套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似乎無感?   
延伸閱讀:http://www.ecoast.com.tw/news-n-3/606(假座談 真造勢 傅崐萁推徐祥明選立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aid=2380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