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豬養成班(一)-古坑隧道-摸蛤蜊
2011/04/28 09:35:34瀏覽180|回應0|推薦0

今年的旅遊因為日本地震的關係,所以取消!

加上公司其他國外的行程沒多大興趣,

原本想看看自己組團的吳哥會不會不一樣,結果還是跟我之前去的一模一樣!!

後來有同事要揪港澳..這更扯..感覺好像沒啥進度似的!!

接著有位同事要我去問問看國內還可不可以加入~

所幸剛好房間名單還沒送出,我就搭上這次國內旅遊的行程了!!

說實在的,台灣我去過的地方十根手指都算的出來,

不過雖說三天兩夜,因為點實在不多,加上大多的時間都花在點與點之間的車程上,

所以上車睡覺看電影,下車吃飯遊景點,一點也不誇張!

最誇張的是,看到休息站那長長的人龍排隊上廁所的場景!!

 這兒可不是花博現場唷!

當我們前往古坑綠色隧道時,

原本還真以為是條類似要穿梭在樹叢間行進的道路呢!

沒想到是兩旁都種滿一棵棵的不知名大樹,後來有位同事說那是芒果青!!

我覺得那邊有點像變相的夜市,只不過我們是早上去,應該也算是個市集吧!

如果沒有那些攤販的話,我覺得會更好.

走到後面有一個蜜蜂館,說真的這些根本沒多少時間可以慢慢逛!!

不過也還好,跟胖胖兩個也去那邊拍了幾張室外的照片!!

 很可愛的草人舞團

 人造大蜜蜂.....模型!!

 一看就知道是啥咪東東了 !!

途中也去228公園晃了一下,

我覺得它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的地標!!

 請把您的頭往右擺~呵~

兩個立體的2中間放了一個8,這也是228唷!!

可見台灣人的創意真是不一樣呢!!對吼~我也是台灣人呢!!

中午吃飽飯後,下午就去摸蛤蜊~

第一次去摸那種東西,突然覺得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

當你吃著那些你彎著腰在那養殖的地方挖出一顆顆的蛤蜊!!

心中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店家還贈送了一些蝦跟魚讓我們可以烤來吃,

說真的,剛吃完午餐又要開始吃著這頓海鮮餐...還真有點...撐!!

這不是晚餐唷!是下午茶呢!!

而且才吃完沒多久~又要搭車前往遙遠的台南嚕!!

 臨走前拍了張太陽!!

一整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行程!!

我簡稱它是~~~"豬豬養成班"

不過這還只是第一天唷!!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14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