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霧五天四夜(04/20~04/24)之第一天-機上空拍
2012/05/01 23:24:41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每年的這個時間就是參加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出國玩,今年選的是宿霧,
跟以往比起來是挺不一樣的,因為我是陸上的鴨子,看到水就怕得要死,雖
說有去上過游泳課,但似乎沒多大改變,但是為此還是想改變一下,選了個玩
水的行程,話不多說,還是快快切入重點吧!!

4/20早上0520在公司樓下集合,這個時間可能大家都還窩在床上睡覺吧!!
我跟小寶算是滑壘成功吧,沒有讓人等太久,搭著一台小巴滿滿的都是人跟行李,
就這樣的前往機場了~

以往上了飛機後,每當聽到機上廣播說著所有電子用品都要關機,就不大敢把相機
拿出來空拍,但這次我終於把它拿出來了,第一次從天空往下拍的心情,原來是這
樣的不一樣呢!!

機上空拍-1 第一次拍雲,很開心

 還是雲啦~

 棉花糖一般的雲

 終於看到陸地啦!!

我覺得空拍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跟大家人擠人,也可以把畫面整個拍下,
整個空間好像都只有自己的,機上的餐點完全比不上窗外的景色,雖說坐在
引擎邊哄哄的!

 一層接一層的山

 像不像一條小黑蛇!!

話說飛了兩個多小時,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宿霧,那邊的天氣特好,跟台
灣完全是不一樣,一個是熱到快死掉,一個是天氣變化無常,菲律賓跟台灣沒有
時差,所以我們很容易適應!

轉換一下心情,準備要開始我們未來幾天的旅程了!!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640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