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霧五天四夜(04/20~04/24)之第二天-前往薄荷島-巧克力山
2012/05/03 12:11:19瀏覽205|回應0|推薦2

早上起了個早,趁機往窗外拍了張照片,因為要準備搭船去薄荷島~

 看起來沒那麼的高~

聽說到薄荷島需要搭船2.5小時,說真的超久的啦!!
而我又是一個很容易暈的人,跟一個同事A了兩顆暈船藥,應該就OK了吧~
到了搭船的地方,拿到票卷後發現,其實一張票還挺貴的呢!!

 船票~

等到時間一到,大家紛紛上船,發覺外面看起來還好,裡面的位子還挺多的呢!!
上下層都有,此時突然看到岸邊有一個小小的洞口,這大概就是小路吧!有人
帶領的呢!!只不過不曉得收費多少就是了~

 小門~

將視線往下偏移了一下,發覺沒想到這裡也會有這種人,等待好心人給她們錢錢吧!!
但有點18禁唷,未滿18歲請勿觀賞~

 請叫我溜鳥俠~

搭上了船後,迅速的想辦法讓自己快快睡著,才不會有暈船的危機,就這麼一睡也快
到目的地了,看著窗外的天空,真是讓人感到不知會不會下雨呢!!

 叫我黑白雲吧!!

就這麼的不知不覺的又下了船,接著換上了另一台車,轉往吃午餐的地方,中午是
在漂流筏上吃自助餐,感覺這漂流筏就有點像某個地方也有的產物呢!!

 相信它是穩固的~

很多很盡責的觀光客一定會先把食物裝好一盤,然後來拍個照,就算我不是個盡
責的觀光客,也忍不住的幫我吃的東西拍了張,另外行程中有提供了一顆椰子,
當然就是讓我們當飲料喝的嘛~

 給它擺的美美的~

 各地的椰子汁味道都不同~

吃著吃著,迎面而來的是別團的旅客,也來給他們偷拍一張吧!他們都很熱情的向我
們招手呢!

 

在大家都快吃飽的同時,突然間看到邊邊有一個停靠站,有一群小孩跟大人在那邊
表演,看來剛看到的那船大概剛剛已經去看過了吧!當然導遊也希望我們下去看一
下,看到她們熱情活潑的模樣,真是讓人感覺喜悅呢!!她們還不忘拉著觀光客的手
一起參與活動,氣氛相當不錯,不過可惜的是有下著毛毛細雨呢!!

 載歌載舞的小朋友們

一切就在歡笑中結束,此時我們也搭上船繼續往下走,突然間導遊說那邊那個是他
們這最大的瀑布,哇哩咧,這哪算瀑布呀!!根本只是一個小小支流嘛!!

 這是瀑布~

吃飽喝足後,也到了上船的地方了,搭上車繼續前往下一站-巧克力山,說是巧克力山不
過就是一座座有點光禿禿的小圓山,讓人感覺就像是巧克力一樣,其實它一點也不可口
的唷!!話說從登山口到頂有214階,但我懶的去算它,走到上面看到的是一個許願井,
還挺有可看性的呢,不過來這邊的都是為了那巧克力山而來,所以顯得它有點落寞!!

 很有景觀造型的登山口呢!!

 許願井~

 好多顆~

 爬上來只為了它~

 一點也不可口~

話說往下走的路邊有那麼一棵有趣的樹,上面掛滿著星星,有種像許願樹的FU~
在登山口旁邊也有一間號稱是五星級的廁所~其實無論再多星級,遊客多的地方
就等於零了啦!!

 許願樹

 五星級的廁所唷!!

其實我發覺無論到任何地方, 就是要拍一些與別人不同的,如果都是拍同樣的,
就沒啥意義,也許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會想去找的點也相對不同吧!!我蠻喜歡
拍天空的,有時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就會忍不住給它拍幾張~

 像不像有人在放狼煙呀!

 白+灰雲~

話說~又到了一個段落了~

等等要去看那可愛的迷你眼鏡猴嚕!!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641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