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后鎮森林
2008/07/27 00:14:45瀏覽222|回應1|推薦0

今天也是一個大熱天..

為了參加公司舉辦的慶生會..再熱也要去..

但這個想法在我要去公司的路上..已經有點後悔了..

真的是爆熱的...@@

我們的目的地是"皇后鎮森林"...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小弟我也睡了一路..

到達後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待總務交代完一切事情後...

就開始來去拍照嚕...

由於剛走進來時..

發現路邊有一隻用木頭做的甲蟲..蠻有特色的..

就去幫它照了一張..

  正面特寫

  側面特寫

此時工作人員說.."在另一邊的自然生態區還有一隻!!"

呵..被我聽到了...當然也不放過啦!!

但是....我完全搞不清東西南北...

突然看到不遠處有位小姐..哈...發揮問路的功力...

果然得到了一個非常清楚的資訊...

於是...我成了落單的一人獨自來到這個生態區裡...

哇...還真的有一隻..可惜的是..有一票人站在那..無法幫它來個特寫...

  他們怎麼都不離開一點點哩...><

再往裡面走進去..先看到兩隻蠻像駝鳥的生物...(旁邊標題寫著超級火鳥@@)

  都不理我~~

當我拿著相機對牠們進行偷拍的動作時..

突然有一隻衝了過來..我也趁機的幫牠來幾個特寫..^^

  真的嚇到我了~~

  側面特寫~

接著就是羊咩咩區..這裡的羊比清境的還乾淨許多...

雖然不多..但也蠻可愛的...加上感覺牠們似乎還算是小羊吧!!

突然眼前有隻羊做出一個抓癢的動作...

  看我的表演~

哈..好可愛啊!!

看著集合的時間越來越近了...開始往回走吧!!

走到路口處..突然想到門口的小溪挺不錯看的..

又再繞出去給它照了一張..光看也涼了很多..

裡面的東西還挺貴的..要不是門票有附100元的折價卷..還真的買不下手..

不過...也讓我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回來..

哈...

目前最希望的就是颱風快快來...才可以放颱風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2081728

 回應文章

你知道的
我也有去…
2010/10/12 22:15
 
那天…我也有去耶! 
不過雖然同公司,但這二年來好像陌生人,哈!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laimueva) 於 2010-10-14 22:45 回覆:

有種很感慨的氣氛~

不過..也許有擦身而過~只是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