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濟州島之旅
2010/04/26 16:45:27瀏覽220|回應1|推薦0

今天是要去旅遊的日子,但是卻一點也沒有那種想出國的喜悅..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聽到前團回來後的心得,
才有這樣的反應吧!!

早上依然起了個大早,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還有時間可以做最後的準備..
剛好今天要去換星巴克的飲料,吃完中餐後就過去買,
經過公司前就看到已經有同事站在樓下等了,打聲招呼後~
就回家拎行李~準備要來集合了~

到了公司樓下後,等人員到齊後就準備出發去機場,看到領隊的感覺是....
一點也沒有領隊的模樣,大伙一樣搭著車就這樣扣到機場,距離搭機時間還
有一段時間~買東西的買東西,看書的看書,大家就像平常一樣做著各自的事..
登機後,還好大家分的不會很散,我旁邊就是領隊..雖然中間隔著走道,另一邊
是兩為老伯伯~機上晚餐有點少,還好還有兩顆牛扎糖,胖胖跟我說她想要吃~
但我自己也有點興趣,於是~看到隔壁的伯伯似乎不吃糖的模樣..因此~

"北北,你的牛扎糖吃不吃呀!!"

"ㄛ,沒關係呀!你可以拿去吃~"

"真的嗎?北北你不吃呀!!"

"嗯啊!你就拿過去吧!!"

真是一個好心的北北,不像他旁邊那個,一聽到我問,馬上又拿起另一顆迅速的吃
完...我就把拿到的分給胖胖,並不斷的謝謝那位北北~
轉眼間也到了濟州機場,溫度並沒有想像的那樣低~反而覺得很舒服~
大概我比較適合這樣的氣溫吧!!

到了飯店也快11點了,東摸西摸的肚子也餓了,加上機上餐點少的可憐,我的肚肚也
跟著一起餓..後來跟胖胖去逛了一下周圍環境,很可悲的是它們的文字一個也看不
懂,不像日本還有漢字,用猜也可以猜的到...晃了一圈最後還是回到飯店附近的麥
當勞,這裡的麥當勞跟台灣的不同,他們的套餐是漢堡+薯條+飲料,看似一模一樣,
但它的價錢是分開算,原本看它的看板以為套餐是上面標的價,還想說有便宜到,誰
曉得結帳才發現虧大了,不過,他們的漢堡還挺好吃的,薯條也不油,汽水也不像我們
這邊那麼的不像汽水...

吃飽喝足後就回飯店裡休息了,就這樣第一天就結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3978340

 回應文章

?
???
2010/10/21 20:43
後面的三天呢?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laimueva) 於 2010-10-23 11:40 回覆:

唉...這就不說了~

應該是參加旅遊以來~讓我完全沒有回憶的~

連第一天都是想盡方法回想起來的呢!!

只有一個字形容...."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