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A Story!!一個故事-End
2006/05/11 18:56:16瀏覽435|回應0|推薦2

(西元二0XX年 聖克萊學院)

旭華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的臉上盡是淚。她嚇了一跳,因為自己從未如此過,或許是剛才的夢吧!是那麼的長,那麼的深刻,那真的…只是夢嗎?


旭華打開櫃子,又是一堆的信。

【 旭華 學姐 收                         
            愛慕者】

在這樣一所純女子學校中,像旭華這般俊俏、帥氣,又有才華的人有愛慕者是很稀鬆平常的事,由其是在﹝羅蜜歐與茱莉葉﹞中扮演深情款款,為愛犧牲的羅蜜歐後,更有如強力吸盤般擄獲在校許多學妹的心,不過,她只把那些學妹們當成妹妹看,要不然就是物色可以招攬進社團的人才。

新學期,聽說今天會有一個轉學生來,還很漂亮呢!上課鐘響,老師果然帶了個人進來,想必就是那轉學生吧!果真是很漂亮,不過,這臉怎麼這麼面熟啊!好像在哪見過呢?

「大家好!我叫尹若寒,以後還請多多指教。」新同學很有禮貌的說。

「邢旭華,妳旁邊沒人坐吧!」

「啊!是。」
 
「那麼尹同學,妳就暫時先坐那兒吧!」

她緩緩地走來,愈近看愈覺得她漂亮,而她那一頭金色的長髮,看起來好柔順…

「妳好!我叫尹若寒。」

「呃…妳好!我叫邢旭華…那個,請問我們之前是不是有見過面?」旭華很認真得問道。

「妳說呢!」若寒給了旭華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旭華帶著若寒參觀校園,熟悉環境,更游說她進入了戲劇社。她倆的感情愈來愈好,且兩人在舞台上的演出讓人覺得猶如一對金童玉女。久而久之,友情逐漸昇華…

月光下,兩人望著滿天的星星,旭華不禁脫口而出:

「而此刻和月光擁坐
妳溫柔的倦意
在我的掌中輕輕瞌睡
遠山雪融成溪
我跋涉妳夢土的雪地
隔著一條陌生的河流
呼喊 夢寐般地傳遞
我們前世的姓名


而妳深深的睫影覆著
覆著一座我醒時不曾覺知的
隱密的星系
我急急親吻妳的呼吸
深恐被妳的夢所摒拒


而妳的長髮婉轉垂落
彷彿一道美麗而猶豫的懸瀑
我深願護持妳永生的風景
當所有花朵謝盡
仍允諾一城噴泉
妳是我最最深心、不已的至愛」
 
「很美的一首詩,不是嗎?」

「是啊!很美。」

旭華回看若寒,熾熱的淚自若寒臉上滾滾而下。「真是很美的一首詩!」

「妳、妳怎麼啦!若寒?」旭華焦急的問。

「妳還記得我的,對吧!喬,我們前世的名字。」若寒激動地說。

難怪,第一次見時就覺得眼熟,她就是那夢中的女子。不、不是、那不是夢,旭華終明瞭,她記起來了。

「瑟賓娜!」

「喬!」

朦朧月光下,深情的一吻,吻回了往日情懷,有吻出了她倆新的故事……

~終~

謝謝讀者耐心的看完,這是我高中時的作文,記得當時完成後還覺得自己寫的不錯!現在再看一次,卻完全忘了當時是怎麼寫出了這樣的劇情(笑)無論如何,也不失為一次有趣的寫作經驗(其實寫作能力不好!!)

ps 文中的兩首詩節錄自女性詩學一書,第一首好像是把兩首詩結合成一首。不過我忘記詩名及作者了(真是抱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0202&aid=26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