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A Story!! 一個故事-1
2006/04/19 17:57:25瀏覽244|回應0|推薦1

(~多麼高雅、脫俗的一個名字啊!瑟賓娜,彷彿一朵清絕的紫羅蘭,再加上威爾特斯這麼赫赫有名有名的家族姓氏。人們欽羨她-女人妒嫉她、崇拜她;男人愛慕她、狂戀她)

 ~男人不再在乎她叫什麼名字,只想知道是否可以免費要她一夜,又或者算便宜一點;貴婦們鄙視她,平婦們可憐她。無論是真知道她名字或是不知道她名字都已無所謂了,人們給她起了個新的名字-「花蝴蝶」。

 ~殺、殺、殺,惡魔、妖女,殺了她。人們畏懼她,獵人等者獵宰她。她不了解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會落得這樣的下場,也只有唯一的那一件污點,但那也是沒辦法的呀!誰叫那人面獸心的偽君子要強迫她呢!不得已的情況下她只好……

(西元一九 × ×年,威爾特斯堡內)哇啊!哇啊!一陣嬰兒的哭聲劃破了寧靜的天空,也劃開了威爾特堡內緊張好一陣子的氣氛。

「生了,生了!老爺、夫人,少、少、少生了個女娃兒。」可愛的胖奶媽邊跑邊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奶媽啊!慢慢地說清楚點,少、少、少的,到底是少夫人還是少爺我生了啊!」一個身材挺拔的年輕男子邊推開門一邊打趣地說。

「唉呀!都這時候了還開你奶媽我的玩笑。我說呀,少夫人生了個女娃兒啊!」

「別鬧了!湯森,還不進去看看珍。」

「遵命,夫人。湯森馬上去。」年輕男子打趣地說。「來吧!法蘭克、布蘭達,爸爸帶你們去看媽咪和妹妹。」年輕男子牽著一個九歲的男孩和一個五歲的女孩走向那剛生產完的房間。

 是的,那年輕的男子名為湯森.威爾特斯。眾人皆知其為貴族之裔,為富豪艾爾森之子,威爾特斯堡的第二代男主人。他有一雙深遂的褐眼及一頭油梳整齊的褐髮,俊俏的臉龐及挺拔的身材,加上那神秘的眼神。外人看他成熟穩重,時而顯露的幽默風趣更凸顯了他迷人的特質,許多女人愛慕他。可惜!這位標準的多金帥哥早已名草有花了,而能和這樣完美的男人相襯的,想必也是佳人一位-那剛生產完的女人-他一生的摯愛。

雖然湯森與珍已經先後有了法蘭克和布蘭達,但是一個新生命的到來仍讓他們雀躍不已。

「嗨!寶貝,妳還好嗎?」年輕男子輕聲地問女子,眼中盡是無限的關切。

看看這個可愛又漂亮的女娃兒,熟睡中紅撲撲的臉蛋,純真無邪如天使般的她,湛藍的大眼像極了她的媽媽。「瑟賓娜啊!我的小天使。」

 珍在瑟賓娜之後又陸續懷了傑、喬和凱莉,可惜傑流掉了,而不幸的是,珍生凱莉時難產,大人小孩皆命不保,只留下了喬。在兄弟姊姊中,瑟賓娜與喬最要好,她和布蘭達似乎有做不完的對,而法蘭克則像個獃子。 十三個年頭很快的過去了,明天就是瑟賓娜的十六歲生日了。湯森決定替女兒辦一個盛大的舞會,看著自己心中最心愛的女兒由一朵含苞待放的小花長成一個清麗脫俗的小美人,出落的標緻動人,就像珍,瑟賓娜是最像珍的了。 瑟賓娜正為了明天的舞會而雀躍不已,青春少女都是這樣子的。「或許可以在舞會上認識不錯的人呢!法蘭克哥哥已經娶了瑪拉為妻,布蘭達也和漢克訂了婚,我也可以認識些不錯的人。睡吧,明天可要好好玩呢!

宴會上的男子一一向瑟賓娜介少自己,每個人都渴望成為這小美人的愛人,同時更渴望成為威爾特斯堡的繼承人,然而瑟賓娜對這些男人都只是禮貌幾句罷了,唯獨一個男人讓瑟賓娜特別注意,是一個坐在窗邊發愁的男子。 「嗨!你好,我是瑟賓娜‧威爾特斯。」 「嗯!妳好,我是史帝夫‧哈金斯。」男子禮貌性的站起來並自我介紹。「威爾特斯小姐,您美麗的像一朵紫羅蘭,或許,跳支舞可以嗎?」男子讚美後問道。

待男子站起後再細看,他有著和父親一樣俊俏的臉龐,不過臉色稍嫌蒼白了點,也沒有寬闊的胸腔可靠,算了,沒關係!誰叫他用紫羅蘭來讚美她呢,不用火豔的紅玫瑰,而是用紫羅蘭。回看他俊俏的臉龐,瑟賓娜臉紅了起來。 「好啊!」瑟賓娜害羞的低下了頭。對眼前的這為男子一見鍾情的她,內心頓時小鹿亂撞:我要定他了,這可愛的男人。

 待續---Just a story! 一個故事-2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0202&aid=24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