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窈窕講座心得(四)
2013/12/03 23:14:15瀏覽192|回應0|推薦0

免費窈窕講座心得()

(林美美分享)

今天的講座陳怡魁老師說了一句話,他說"神經病不會感冒"可能同學不會很在意這句話,但這句話對我來說,感觸很深,因為我家裡就有一位這樣的孩子。

他真的從生病以來,沒有感冒過,老師對事情的見解真的很獨到,可以說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在陳怡魁老師的領域中,好像沒有他不了解的事情,我常帶各行各業,各種困擾問題的朋友去找老師解惑幫忙,不管對方提出什麼問題,老師總是都能專業的去站在求助者的立場,告訴他要如何去處理發生的事情,讓我的好友們,都是滿臉的苦惱的來,帶著滿意笑容離開。 

在課堂上,老師總是很幽默地講著發人省思的笑話,同學們常常哈哈大笑,老師講的都是很平凡的事,但其中都包含著許多大道理。遇到老師,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大貴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974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