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桂的好處
2013/09/13 00:19:13瀏覽639|回應0|推薦1

肉桂的好處

(曉鹿分享)

    自己上班的地方,夏天是全天候冷氣使用,以對抗酷熱的天氣。但往往一整天下來,快到下班時,人頭暈、腦脹、彷彿快昏厥。剛開始時,以為是貧血,求助於中西醫,均在十分正常的檢驗值,多次上班時都差一點昏倒,卻一直查不出原因,直到上課時,陳怡魁博士提到,冷氣房有可能有[陰暑]的不舒服症狀,此時可用肉桂預防解決。我拿到上課時陳怡魁老師送的肉桂,隨時帶在身上。去年夏天,冷氣全天開放,我整個人感覺頭暈快昏倒,此時,馬上口含肉桂,咬一咬,有點辛辣,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頭不暈,人也有精神了,而且履試不爽。我終於解決了自己多年困惑的症狀,原來並非貧血。

    陳怡魁博士常在上課強調,知識要廣傳,不要藏私,所以我就告訴所有親朋好友,若有此陰暑症狀,可以試一試含肉桂,大家效果都還不錯。原來我們老祖宗的中醫藥材裡面,竟有對現在文明 <冷氣>病症的特效處方肉桂,真是不可思議,也謝謝陳怡魁博士的教導讓我們得以應用之。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46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