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飯碗保住了
2013/09/11 23:29:52瀏覽194|回應0|推薦1

我的飯碗保住了

 

(陸小姐分享)

 

    對於陳怡魁博士的學識研究,十多年上課以來,聽演講,充其分我只能說聽懂不到十分之一,因為太浩瀚,雖自己也有命理,中醫,西醫的基礎,也曾鑽研過,但抱著[知難行易]的精神而獲得很多益處。我也常告訴家人朋友,其實當你做對了正確的食療,就得到健康,財運也慢慢跟著來。因為沒有健康,一切都是假的,因為錢是帶不進墳墓的,只有<庫錢>可以陰間用。

 

  幾年前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三妹的公司恰逢人事大改革,詢問我該如何面對? 因為我有學過命理,告知她可以找陳怡魁博士用食物營養來應對。他因接受上司暗示需自動離職,表示身不由己,需遞辭呈,辭呈也已經遞上,陳怡魁博士告知妹妹,每天吃SD GSOMFA ,妹妹就每天照常安心上班。

 

結果奇蹟發生了,竟有上級高層主管把辭呈擋下,並予以挽留,而保住了工作,也就順利繼續在職場上生存,真的是命中有貴人相助,而貴人就是 陳怡魁博士,應用的是黄帝內經所言的吃對食物,進而逢凶化吉。 

 

備註:SD(陳怡魁大師推薦的綜合維生素群及多種微量礦物質)

GSO(陳怡魁大師推薦的種子油)

MFA (陳怡魁大師推薦MFA)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44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