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懷孕時的貴人
2013/09/10 00:20:59瀏覽240|回應0|推薦2

我懷孕時的貴人

 

(曉鹿分享)

 

    我最近把我這十多年來上陳怡魁博士的課所做的筆記、錄音帶重新温故知新,且回憶這十多年來,自己很幸運能遇到陳怡魁博士。一直以來陳怡魁博士都無私地教導學生,感覺自己及家人,朋友,是何其的有福氣。

 

    在民國84年時,我自己懷孕時,早期有出血的現象,婦產科醫生表示需吃安胎藥及住院安胎,當時我求助陳怡魁博士,他建議我每天吃一次豬大腸看看(煮的或滷的不拘),我第一天吃了豬大腸就不再出血了,回診時醫生也表示不用吃安胎藥或住院安胎了,只要持續觀察即可。

    

當時我有研習命理,諮詢多位有名的命理老師,均表示有產厄,是需要剖腹生產的,只有陳怡魁博士的最佳建議,讓我在不安中,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每天吃一次豬大腸,懷胎十月,順利自然產下女兒,真是感恩。

    

後來上陳怡魁博士的課,得知豬大腸是屬庚金,是我的八字用神,這神奇的食物營養學讓我和學命理的好友,老公及那些命理老師,都大感驚訝,認為簡直不可思議,黄帝內經及八字密碼,竟是如此地神奇,更讓我深深佩服陳怡魁博士的學識淵博。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41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