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靈異體質迎刃而解
2013/09/09 00:13:02瀏覽373|回應0|推薦2

 我的靈異體質迎刃而解  

 

(曉鹿分享)

 

    我認識陳怡魁老師已18年,由衷的佩服他的學識及精神,自己是個鐵齒,實事求是的人,對於陳怡魁博士的東西,就是抱著實驗的完全精神,而得到充分實證。

 

    自己是從小靈異體質,只要身體差,就有機會接觸靈異事件,非常困擾我,以前也曾在大學努力鑽研宗教命理,想解決自身問顁,但一直沒有改善,直到上陳怡魁博士的課,建議補充善存、SDAGSO。從小就的困擾我的問題才迎刃而解。

 

    我彷彿抓到人生的浮木,因為身體變好,自然就不擔心神鬼,且發現原來命運是可以改變的,藉由食物就可改變,而且陳怡魁博士一直在上課時強調,命是算不準的,可藉由食物的攝取,讓命理中的災禍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真是太美好的事,不需藉由祭改、宿命,自己來嚇自己,所以能有機會遇到如此良師,就是此生最大福份,因此只要有時間,一定撥空來聽陳怡魁博士演講,並分享給親朋好友,也希望大家的困惑,難處都可藉由陳怡魁博士的建議迎刃而解,當自己生命的主人,即人生的常勝軍。

 

備註:SDA(陳怡魁大師推薦的綜合維生素群及多種微量礦物質)

備註:GSO(陳怡魁大師推薦的種子油)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39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