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和我 (呂先生分享之二)
2013/09/04 21:14:47瀏覽156|回應0|推薦2

媽媽和我 (呂先生分享之二)

   食物的奧妙讓人無法想象,營養學中的維他命互相之間的關連性,並不是像市面上的書籍所談的那麼簡單,書籍上所介紹的都是一些片面的知識,都沒有告知其中的食物鏈的利害關係,之前提到老媽的飛蚊症,我使用陳怡魁大師推薦的綜合維生素群及多種微量礦物質(SD),和高劑量的B2及蛋黃二粒給她服用,雖然飛蚊症的症狀消除了,但是另外一個症狀ㄡ出現,就是有一個晚上睡到半夜老媽祖腳抽筋,痛的哭出來,常下我也慌了,拼命的按摩她的腳,抽筋抽到小腳肚結成一坨,經過按摩之後就有所緩和,當下自己心中一直思考為什麼會這樣,想她有吃什麼東西才會這樣子抽筋?只好拿出陳怡魁老師所上課的筆記出來尋找,看能不能找出一點的蛛絲馬跡,最後終於找到維他命彼此之間的相關性,陳怡魁老師有提到如果你眼睛容易流眼淚,模糊可以用B2來處理,但是有一點要特注意就是B2吃多了會排擠B6B6一缺就容易口臭,放屁很臭,還會腳抽筋,知道答案之後第二天就到西葯房買ㄧ瓶B650mg的回來搭配和B2一起吃,說也奇怪這樣一服用,經過一個星期之後腳就沒有抽筋了,到現在都沒有再犯,心想食物鏈的奧妙關係,自己如果沒有親身去體驗的話,就很難知道它裡面的妙用。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33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