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重要時刻,你也可以迎刃而解 (受益者分享)
2013/09/02 23:23:44瀏覽117|回應0|推薦1

在重要時刻,你也可以迎(受益者分享)

    在重要的時刻裡,最需要心情鎮定時,但人常常在需要的時候,就特別的緊張,無法保持心中的平靜,而錯亂了腳步,常常把事情搞砸,而導致一發不可收拾。

  在上課時,陳怡魁大師有告訴我們,如果有需要,可以寫上自已的八字和事由及時間,上呈疏文(陳怡魁大師研究從周朝以來,所有對自己要求的目的與信心,讓宇宙的能量可以與自己產生共振,以達到目的的一種方法),可以馬上舒解自已的問題。

  有一次要參加面試考試,我事先就先寫了疏文,再上呈上去,之後去試埸參加考試,不知那裡來的信心,在當時,我一點都不緊張,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緊張到不知如何回答問題了,那時主考官問了一個問題,要5人當中,看看有誰可以馬上回答問題,但在沈默10秒後,都無人要事先回應,此時,我的腦裡,即刻,浮現要說的資料,就在下一秒中,我馬上舉手回答了問題,而且回答的有條不紊、字字清析,並能讓主考官滿意的答案,在那埸的面試成績,我是全埸最考最高分數,也由於那一次面試考試分數,拉高了我的總成積,成功上榜。

  感謝陳怡魁大師,總是不藏私,一直把箱寶的寶物,拿出來給我們分享。交我們如何應用? 如何使用? 讓我們在急難中,總是伸出手,為我們決解難題,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們,保護我們,謝謝陳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3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