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扳回叛逆的青少年
2013/08/14 23:12:32瀏覽101|回應0|推薦1

  扳回叛逆的青少年 (受益者分享)

    青少年在這段時期,由於精力過剩,常常搞出一些明堂來,讓父母親頭痛不已,相信很多的父母親也和我一樣經驗,所以我來求助陳怡魁大師的幫忙,希望我兒子能乖一點。

    我兒子應該算是聰明的小孩,學校的成積也不錯,但自從交到不愛唸書的同學,整天只會和同學去玩樂,書都不讀了,學校成績當然一落千丈,怎麼唸他都沒用,老師也關心怎麼成績一直往下掉? 但他都當作耳邊風,一概不理會,當父母親的都快氣爆了,也沒有辦法解決小孩的問題,有時只是唸一下,他還會很無理的頂嘴、謾,脾氣也超級火爆的,平常也不太理會父母親,我們都快管不住了,真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有陳怡魁大師的幫忙,建議我們每天給兒子吃大師研發的SDGK(陳怡魁大師推薦的綜合維生素群及多種微量礦物質)和蛋。原本想說兒子的壞行為,應該是很難有救了,那就先試試看吧!才吃了一個半月左右,我兒子開始有改變了,不再那麼火爆,對父母親的態度好多了,現在也會關心我,到我房間看看我在做什麼事,有時也會找我聊聊天,並要我拿SDGK給他吃,今天還告訴我他要好好讀書,讓我嚇了一跳!我耳朵聽錯吧!要兒子再講一次,哇!太感謝陳怡魁大師,讓我找回以前的乖兒子。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815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