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九六) 腎臟病和結石的成因
2016/03/06 22:49:39瀏覽195|回應0|推薦2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九六)

腎臟病和結石的成因

腎臟病及結石,我非常難過的就是全世界168個國家,用人口比例值來講,腎臟病跟洗腎的,中華民國都是冠軍,都是拿金牌(病人拿金牌)。腎臟是營養不均衡,包括食物的東西,因為我們的外食包括買的原料可能就含毒,這個是食安問題,從今年開始非常的嚴格,我想將來的腎臟病,我想會降低。

   結石的話,普通在我們的身體上整個代謝,把食物吃下去之後用人類的酵素合成,大概有兩種酸:一種草酸、一種是檸檬酸。檸檬酸跟草酸,經過排泄的過程當中,如果是草酸,尿一驗就知道是鹼性;是檸檬酸尿一驗就是酸性,如果你的尿如果有鹼性,那你的結石性就很高,如果你的尿是酸性,大概就沒有結石。 

  麼樣預防結石,我是建議,我也是觀察,因為我從北醫在教藥用植物開始一直觀察植物性的,包括食物性的,跟我們的腎臟的關係。你要雲香科的果實多吃些,也就是橘子、椪柑,柚子多吃;再來你不要喝蒸餾水,你認為蒸餾水雜質都沒有,不要真正去喝蒸餾水,你喝的水還是需要很微量的礦物質,但是礦物質裡面有很多我們都有過濾。

  再來我們普通吃鹽巴,我不是教你們煮楚酵蛋一定用海鹽嗎,為什麼要用海鹽?海鹽裡面有鎂,那麼生產的土地,有微量的鎂產生的蔬菜,它會吸收蔬菜裡面煮下來蔬菜的鎂是最容易讓人體吸收,你如果某種肉類、某種胺基酸夠的話,我們的酵素能夠合成維他命B6,配合祝福平,你就不容易結石。

腎臟結石,進口好幾千萬的機器,用打的一砰真的出來了,奇怪一年後再去打一次,半年後又去打,最後三個月還要再去打一次,到最後醫生說你已經打五、六次了,最好你身體要保養,如果保養不行的話,打六次之後,你的腎臟動不動就會出血,出血的時候怎麼樣的平衡?一定要吃檸檬酸鉀,要檸檬酸來利尿,鉀可以利尿,這個是一個很累的事。

SD裡面天然的B6成分蠻高的,你只要把植物的成分夠,你的蛋白質夠,脂肪酸夠,我想你的結石容易解除。有很多人都講,會結石的人菠菜不要吃,菠菜草酸太高,菠菜只要用豬油(大板油)去煮,煮的爛一點,那個草酸,跟豬油的脂肪酸連在一起,就不會留在腎臟,回收下來,好的東西再回到血液裡面,小腸再吸收,剩下的從大便排掉,就不會結石了。不要科學報告那一種蔬菜裡面那個草酸很多,你就不敢吃,菠菜是好有營養,外國人菠菜怎麼吃?都吃生的,油灑的很多,肉吃的很多,生的菠菜苗,都是整盒的,都是生吃他們都不怕結石。因為他們這些夠。 

腎臟整個下來年紀越老,磷的代謝越低,到了你老來,磷多沒有辦法代謝的時候,你就會作夢,會睡不好。我研究那麼多以來,真的沒有辦法想,作夢不是夢到死去的人,就是夢到神,這是磷多的人;如果磷低的人,都夢到男朋友、女朋友也不會夢到神,也不會夢到鬼,這是一個相當重要,如果年紀稍微大你這個磷一定要排掉,那麼含磷量高的東西如白米,非常白的米,百分之百的米,包括白麵包。

磷是無所不在,越肥沃的地方,磷是無所不在,要怎麼樣來控制這個東西,你們要吃比較鹼性的東西。好像植物或者食物有含鉀、含鎂、含鈣的東西。鈣不要太大,大到把鎂排掉,兩個要比例恰當,你的腎臟就不容易壞掉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4117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