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九八) 尿素對皮膚的影響
2016/03/08 18:17:11瀏覽154|回應0|推薦2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九八)


尿素對皮膚的影響 

你們要漂亮的話,把你們的尿收集起來,放在冰箱,因放在空氣中會分解變成氨。我們的尿這樣子下來,就產生尿素,尿素是皮膚上營養之一,你們可以試試看。第二個試試看,若皮膚有這個白癲瘋,那個是真菌的關係,可以用尿洗,六個月後,恢復跟你的膚色一樣,我曾建議某大學工學院院長,他剛剛開始時長一點點,我教他每天用尿擦,果然沒有擴大,等到他一忙,沒有辦法每天去收集尿液,冰在冰箱裡,現在整個臉就擴大了。這是秘訣,太棒了。

那麼這個是什麼東西?就是某種尿素,真正美白有很多,用雙氧水可以美白皮膚,但是美白後的後遺症你可能不能收拾,它會中毒。只有尿素不會中毒,如果你感覺我的皮膚怎麼樣,就用每天用自己的尿擦。我是比較贊同用每天的第一泡的尿,為什麼?白天的尿,有時候吃了酸、鹼、可樂、咖啡因…,如果在晚上吃飯很正常,正常之後下來的食物消化,我們的消化大概12個小時左右吸收,這樣子早上那一泡尿就是很實際的尿。做身體檢查,晚上過了九點以後就不能吃東西,所以還是早上那一泡尿對你的身體來講是最實在。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4117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