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八八) 五種主要食物與傳統性的金木水火土(下)
2016/03/06 00:13:07瀏覽223|回應0|推薦3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八八)

五種主要食物與傳統性的金木水火土(下)

  你的質量變成能量,這種能量供應你的金木水火土,這些任何一個是你的財、官、印,各方面都好,但是時空的現象不會歷史重演,也不會有可逆作用,我們不能把地球由東向西轉,太陽從西邊出來,我們就會回到恐龍時代,不可能。那麼必須另設一個開發,另設一種點。所以有些人四、五十歲了,女的她喜歡一個22歲的,她總感覺她沒有婚姻存在,她感覺我要怎麼樣變成年輕,第一、妳要改名換姓,偽造出生證明,不然的話,你要怎麼變年輕,你的出生證明就是民國幾年後,或是公元幾年,這個出生證明就對了,妳不要去想這些;但是你要把你的能力,人家欣賞你,妳的財力人家欣賞妳,你的動作行為人家欣賞妳,投懷送抱多的很啊。她說年紀差那麼多,我說那有什麼關係,嬤都可以生孫,但是妳一定要用人為的方式,一定要用質產生能,能變成你要的東西的能,來影響你的質。如果這個能影響你的質,像我講話都很大聲,很激動,都80歲了,能夠這樣,我吃食物的時候,我一定要引導,包括祝福平的維他命,引導我的質,引導我的能,就能引導我的表達的能力,會沙啞,等我演講完再沙啞。

    我是建議供應蛋白質吃蛋黃最好,不管美國、日本、歐洲,強調最基本的蛋白質胺基酸的量,能夠分解到好完全吸收的,一個人要保持健康的話,最少每天要攝取40g,才能產生胺基酸。一個蛋黃的量5g,最少八個蛋黃都還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所以叫人家吃6-9個,那麼你吃這麼多的時候,馬上會反應,為什麼?突然間改變食物,當場會反應;好像你從來沒有喝咖啡,今天喝咖啡,保證你今天晚上睡不著,這個是正常反應,最後第一天蛋黃吃下去,第二個禮拜就來找我,他說我是來告訴你,我的反應很差,早上吃下去,到了下午蛋黃配東西勉強吃下去,到了晚上睡覺前打嗝還有蛋味又睡不著,整天都吃不下,怎麼辦? 你沒有辦法解決他的痛苦,還增加另外一個痛苦給他。

所以諸位,我們為什麼要那麼的辛苦,請大家要先用茶煮蛋,煮完了還要敲敲打打,把它弄破,再去煮處酵茶,還要加上海鹽,這麼累幹嘛?就是要讓蛋能被身體吸收,打嗝的時候沒有蛋味,讓它有效,加上祝福平的維他命。(請參閱楚酵茶葉蛋的煮法)

   我這一輩子包括祖產在內,研究到傾家蕩產,包括妻離子別,奮鬥了六十年,才把西洋的科學和中華民族文化的理學(理論、自然科學)結合在一起,用在人的身上,這樣子完成了。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4098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