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九一) 皮膚與氣色對人類的影響
2016/02/25 23:10:01瀏覽223|回應0|推薦2

陳怡魁老師上課筆記(三九一)

皮膚與氣色對人類的影響

氣色

大家在一個人類認知上,總認為皮膚好像是很自然的,就是皮膚而已,我告訴諸位,皮膚對人來講,成敗、命運的短、長、有人緣、沒人緣、婚姻會不會失敗,將來、現在、包括出生開始到死為止,因為這個環境的存在,跟你的皮膚是共存、共容的,你這個皮膚不能跟這個環境磨合的話,這個環境不會死掉,你人死掉。你這個很 棒這個人,要在那裡?要在德國,或者要在IS 或者敘利亞或利比亞,或者法國、英國,或者台灣,或者在中國大陸。

你的很棒,一定要有一個環境,他的很棒跟他的皮膚有關係,那麼請問皮膚跟什麼有關係?跟你的體內的五臟六腑就有關係,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慘就在慘在這裡,所有的大學教育、中小學教育從來不講皮 膚,講白人、黑人、黃人,白皮膚、黃皮膚、黑皮膚這樣子而已,從來沒有講皮膚跟人生存的關係,講氣色,請問氣色會不會變?會變。你喝酒有喝酒的氣色,喝白開水有白開水的氣色,像我每天喝咖啡,有喝咖啡的氣色,這個氣色非常重要。我上一堂有講過,在抗日的時候,抓很多兵來要出去打仗,打仗之後,團長司令走過 去之後,要派那一連的氣色臉上的印堂部位都黑的,派那一連去打日本,最後被日本人消滅,氣色好的人守本地那一連,因為知道氣色不好的被消滅了之後,日本兵要來了,氣色好的不跑不行,跑啊!搶了子彈自己保衛自己,沒有想到跑到日本的司令部沒有人,就把司令官也殺了,最後佔領司令部,每一個人都升官好幾級,蔣委員長馬上就升為中將,因為把日本司令部剿滅了。

皮膚

事實上能夠用皮膚來算命,你們自己摸自己的手,或者摸你配偶、夫妻的手,不管男的女的,手粗的人一定聽手細的人,你自己摸就好,要摸手內面(掌心),因為工作都在這裡,手粗的人都服務手細的人。我都要看手,妳這個手粗的,都被老公欺侮,她不甘願,妯娌有三、四個,她做到半死,還被嫌的半死,我說沒關係,擦什麼樣的化妝品皮膚不會細,越擦越變成妖魔鬼怪,所以化妝的非常漂亮的臉,是被玩的玩物。妳本來都不化妝走出去,大家都感覺你很漂亮,是玩人家的物,不是被玩的物,這個都是一個相對的。

我說妳被欺侮,她眼淚掉下來,那個妯娌都看不起她,我說妳哭著回娘家是沒有用的,有勇氣的女人,報仇三年未晚,現在開始每天吃豬肉、吃控肉、吃蛋,使用祝福平的東西。

這樣子果然一年後,他丈夫去要接她回家,看到她之後整個傻了,怎麼這麼漂亮,從來沒有發現過,她老婆太漂亮了,他丈夫常來看她,三年後她才答應跟老公回家。老公也對她呵護有加,沒有想到她丈夫越對她呵護,他的職務更蒸蒸日上,老闆分紅給他,到最後自己發展事業做生意,很能幹,很成功。

你不要自己摸這裡面很粗,都是一個很能幹的女人,手軟軟的細綿綿是被人家玩的女人,你不要以為我這個手應該要很軟,那是被玩。你很能幹不要管到我,變成她就很能幹。十年後她就當老闆了,她的丈夫當總經理,這個是講皮膚。

頭髮

   有些男生或者有些女生,喜歡你的頭髮,要怎麼樣的形狀、什麼樣的色澤,現在有很多年輕的女孩到處去染色,如果你染對了,你的男朋友對妳恩愛有加,染錯了在街的中央,在分隔島的旁邊被打得死,甚至於有的女朋友頭髮染錯色被宰了,或者染錯了之後,男朋友忘記睡在妳身邊,跑到別人的身邊睡覺。這個是皮膚的問題,有的人皮膚發出來的色澤,跟眼睛的視網膜,產生的電流上到你腦部就會分析之後,你某方面的酵素會大量的反應,會反應出一種他的行為出來,這一種反應都會反應在你活命的色澤,死掉的它不會反應。活的反應,色澤、頭髮、眼神和鼻子。

   肺主皮毛,每天吃四兩豬皮,這個是膠原蛋白、膠質,補那個氣,再加上蛋黃、足夠的蛋白質和輔酶(完整複方綜合維他命),持續吃半年,頭髮亮麗、皮膚漂亮。整個頭髮整潔漂亮會發亮,棒!就好起來了。我這個理論非常簡單”補氣”。大家都認為我風水看的很好,我是講的很好,但是從來不去幫人看風水,好地方放一個電視機,不好的地方放廁所,但是這種方式也得需要半年、一年,或是兩年之後,才會有稍微改一下。最後發現還是用吃的最快,吃的營養吃的對,幫助最快。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4098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