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博士研究筆記(十七) 台灣常見的植物 波羅蜜
2015/03/23 13:10:48瀏覽254|回應0|推薦0

陳怡魁博士研究筆記(十七)

台灣常見的植物

波羅蜜

 

(陳怡魁 博士)

 

    

    波羅蜜這個果實有一個非常好的東西:果糖。波羅蜜的果糖不是我們市面上賣的果糖,市面上賣的果糖都是用玉米去分解出來的果糖,只有熱能,波羅蜜的果糖它能夠提供跟我們的胺基酸在一起的時候,會提供非常好的人體記憶體的營養,如果能足夠吃的話,要用一種長年性的供應補足,這種人的奮鬥力、競爭力、學習力都會比別人家強的非常多,這種植物太棒了。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植物等,皆為提供保健方面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2144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