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鎏金釉磁化缽的使用心得(一)
2021/04/15 21:45:01瀏覽418|回應0|推薦3

鎏金釉磁化缽的使用心得(一)

(使用者 分享)

關於這個「缽」我先講在加拿大的時候,陳老師說我們住的那個地方是左青龍右白虎,我從門外一看,我的右白虎的樹這麼高,左青龍的樹比較矮,我在想怎麼辦?陳老師說沒關係,他去買了三個大的塑膠桶,放在我的白虎邊,裏面裝滿乾淨的水,把不好的給照回去,我想一想也對,我不能把別人的樹砍掉,那一棵樹太高太大了,比左青龍這邊的樹還要高大,我用這個方式真的蠻好的,每當我看它很髒了,就馬上洗乾淨,再把三桶的水裝滿。跟今天要講的這個光,就是把它照回去,真的覺得蠻不錯的,心情方面還有做事方面就比較平靜一點。

現在講鎏金釉缽,陳怡魁老師說的大缽(鎏金釉磁化太缽)是用在大公司行號和工廠,放在家裡門口,你出門的左手邊,也就是面對門外,左手邊是左青龍,缽裏面要放鹽水,鹽和水的比例是1:10,鹽是1克,水是10cc,鹽水不會很髒,可以一個禮拜重新換一次。

小一點的缽是鎏金釉磁化缽,放在你睡覺地方的左手邊,也是用1:10比例的鹽水放進缽裏面,早上起床後用小湯匙沾一下這個鹽水點在你的舌根上,你有吃到這個鹽它能產生催化作用,因為鹽是大自然的東西,和大自然融合當然就有共振的作用,大家有沒有去做呢?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6115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