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用鎏金釉磁化缽(珤桮)讓我受益良多
2020/12/28 20:00:00瀏覽455|回應0|推薦3

善用鎏金釉磁化缽(珤桮)讓我受益良多

我自從認識陳怡魁老師後,照著老師上課時所建議的方法去執行都慢慢產生效果,不管是在生活感情健康財富等各方面,重點的是陳怡魁老師都不斷與時俱進,每年都會發表新的研究與發明,也會與時俱進的改進與修正技術與方法,所以產生的效果在速度與效率上不斷提升。早期陳怡魁老師建議大家吃蛋,大家起初都興致勃勃,最後大家都吃到興趣缺缺!因為牽涉到蛋白質吸收率的問題,蛋吃多不一定吸收的多,相反地吃多反而會腹瀉,挫折再三有人就舉白旗了,所以之後陳怡魁老師親身實驗,推廣茶葉煮楚酵茶蛋,當時的吸收率已大為提升到85%與改善,但過程耗時費工,能堅持煮楚酵茶蛋的人也不多。今年陳怡魁老師推出含有鎂的原味鹽煮蛋,不僅吸收的效果很好,準備的過程方便簡單,花費的成本也很低,材料市面上也方便購買。在陳怡魁老師的推廣下,我攝取的量與質都大為提升,曾經非常困擾我要常時間煮蛋與保存方法都迎刃而解了,我從一天攝取五、六顆蛋,目前提升到一天十顆蛋左右,趕時間肚子餓時一天會吃到十五、六顆,重點是吸收率超好,不會反胃打嗝,這種用原味鹽泡蛋四十八小時後煮(蒸)熟的蛋,吃多也不會膩。這方式解決了我這幾年來吃蛋的問題,方便到也沒有藉口說不想多吃些。以前每個週末假日都要留個長空檔時間準備煮蛋,現在是想吃蛋時用電鍋蒸蛋,隨時吃蛋都很方便。經過這半年來大量攝取蛋,我的生理與心理及生活上產生了跳躍式的改善,進步的感覺像是原本搭台鐵換成搭高鐵,速度倍增,且車資減半。

陳怡魁老師另一個劃時代的發明是鎏金釉磁化缽風水共振快速法,從此不用大費周章花大錢修繕房屋,修墓造墳造山設水,不僅縮短了風水的應期(發生),也降低風水成本的門檻,當然也不用花費鉅資請大師來蒞臨指導,重要的是風水改運的法寶竟然還可以方便進階到可攜式隨身版,滿足現今社會大眾的移動需求。鎏金釉磁化缽不僅是風水上的作用,還可以運用在各行各業,滿足個人生理與心理的需求。說這鎏金釉磁化缽是聚寶盆還真是小看它了,根本是個超級小宇宙擁有質量與能量,其所產生的共振效應涵蓋整個地球,它含有歐亞五個地區瓷土礦物,色彩來自三十年生的深海鮑魚殼。原本小看它的作用,使用起來發現真是無窮無盡,運用之妙真是存乎一心。

我兒子經過自身的努力,在今年的高一分班中分到最頂尖的數理班,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是學校前標的三好學生,臥虎藏龍的高手一大堆,不僅功課好,課外的表現也異常突出,不乏一些圍棋高手,電腦高手等。我兒子是班上少數經過特別努力取得好成績,額外錄取的外班生。大家常說寧為雞頭不為牛後,但能有機會擠進最好的班級與環境,即使班級排名很後面也是值得的。果不其然開學後的第一次段考就慘遭滑鐵盧,他開始懷疑是否走錯班了,考後那幾天悶悶不樂,終於還是找我聊了一下。但我從小到大讀書方面不太行,重考後好不容易混到大學業,考試一直是我年少時的惡夢,但我兒子卻要我去指導建議他讀書與考試,我心頭一冷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啊!!會不會問錯人啊!!所以那段時間我也很苦惱,因為他很努力也有聽我的建議吃蛋與祝福平的產品,國中時期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上了高中,高手雲集想要保有以往的輝煌有點困難,班上同學大都是原本的資優生。

我常把玩鎏金釉磁化缽,後來拿去作風水實驗擺放在床的左邊,之後有比較小的鎏金釉磁化珤桮,內層顏色七彩炫麗,所以有空就拿出來曬太陽(自然)光,看內層反射的光暈,我那時當下常想看看能否幫我解決我兒子惱人的問題。約莫一兩天的時間,我突然靈光乍現,於是找出一套讀書考試策略,運用大數據的方法去念,所以就去書店買各種版本的題庫,建立資料庫,從中篩出題目來練習,反覆地練習。短短的兩個月時間過去,第二次段考成績出爐,拿到班上最佳進步獎,進步了十多名進到班上中段行列,真令我感覺到欣慰沒想到我建議的方法竟然奏效,而他也找回原本的自信,目前我又發展出一套策略讓他超前部署(課前預習)就看看第三次段考會不會有好結果,但至少要保持在中段應該沒甚麼問題。

我靠鎏金釉磁化珤桮得到這次成功的經驗,就一直想要好好運用,剛好最近入冬後就一直下雨,店裡的生意不是很好,來客數減少一大半。即使陰雨天我也是花時間拿珤桮照一下戶外的自然光,心裡又發問我該如何改善店裡來客數大減的問題。在很短的一兩天時間內有一種新的想法萌生,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以量來取勝,只是滿足客戶在量上面的需求,卻一直忽略新產品的研發與品質上面的提升,所以來客數就等於是熟客數,無法開拓新的客源。於是趁下雨天不忙時,著手改變與新品研發來提升品質,果然在網路上得到許多新客戶的留言。這下解決了下雨天來客數不足的問題,也開發出許多新的客源,打電話預定和團體客戶接單量也增加不少,這次又是鎏金釉磁化珤桮帶來的效果。

上課時陳怡魁老師有說到過去曾經發表的生存風水學,現在演變成功利風水學,除了效果好與應期(發生)的時間也大幅縮短。依照陳怡魁老師上課的說法,放在睡覺床左邊的鎏金釉磁化缽是運用河的右岸原理,缽內要放入共振物與海水(鹽水)。

我剛好有黃金相關的投資,在疫情發展嚴重全球股市大崩跌時進場,約莫今年三、四月時逢低承接做多,並在前一陣的疫苗研發出來與美國總統大選塵埃落定後全數出脫,賺到小財一筆,當初放的共振物就是黃金金幣,這樣的結果讓我更加確定風水的效益與聚寶盆的效果。

以上的經驗讓我產生了一個個人使用結論,鎏金釉磁化缽(中)與鎏金釉磁化珤桮(小)有不同的用途,運用在風水上,產生的效果較大但時間需要較長(至少半年)。運用在把玩看七彩光的折射產生的靈感適用在解決短期或突發問題上,速度與感應都很快,但需要自身質量的配合與運用(吃蛋與補充祝福平產品),若在加上熟背卦序歌訣(腦部感應)速度與效果會更快。

愛因斯坦當年一直追求的統一場論至今仍未解,但陳怡魁老師這一個鎏金釉磁化缽的發明無疑就是人生的統一場論,就看我們使用的人如何去驅動它,讓它發揮無比的效力。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5488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