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平Just do it! (上)
2019/09/02 21:47:02瀏覽756|回應0|推薦3

祝福平Just do it! (上) 

(使用者分享) 

人的一生總是脫離不了生老病死的生命循環,只不過在這過程之中有的人活的精彩也有的人活的落寞,但不管如何自我意識的感覺往往比別人給予的外在世間評價來的重要,所以美國社會心理學家馬斯洛在人類需求五層次理論將自我實現列在最高層次的需求。自我實現簡單的判斷,就是自己是否意識認同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符合個人內心中的理想狀態,而不會產生懷疑、恐懼、害怕…等負面情緒…。

這些年來一直跟隨著陳怡魁博士學習一些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並學而實習之,並將所學所聞應用在實際的生活上,雖然沒有達到所謂世俗的成功(EX:家財萬貫、富可敵國、位高權重、聲名遠播…..。)但卻感受慢慢地達到自我實現的目標,發揮出個人潛能適才適性地在自己的工作上興趣上發光發熱。

以前當學生唸書的時候一直醉心於成功學與名人傳記,拿破侖·希爾基、卡內基、本傑明·富蘭克林、安東尼·羅賓….,但我依然感受不到成功學的方法與喜悅,反而覺得成功學像直銷一樣,瘋狂追逐夢想但激情過後卻產生更多的失落,覺得成功的目標反而離我越來越遠,也不禁讓我想起阿Q正傳裡的阿Q好像變成自己一樣,使用精神勝利法自我安慰,沒有所謂的失敗只有暫時的不成功…,因循苟且日復一日。

後來接觸到陳怡魁博士的一些相關理論與著作,發現與中國傳統的觀念有些離經叛道,還常常反其道而行,心想那與其順著成功學都走不出成功,那試試看逆向操作看會不會失敗,反正也沒什麼好損失的,因為當時離失敗也不遠了,沒想到這一試沒想到跌深反彈還得到更多。現在的我已不在執著是否成功,但重要的是慢慢地靠近了自我實現。

前前後後我接觸陳怡魁博士算算也有十多年的時間,這段時間陳怡魁所研發的理論與概念中有許多方法我嘗試過是成功有效的,當然也會有失敗與錯誤的,但這過程中我不停地修正失敗與錯誤,去蕪存菁後,慢慢地都形成了寶貴的經驗與精華。這部分的成果陳怡魁博士也沒有申請獨家專利,更毫不吝嗇地與大家分享,更放在網路平台讓大家去學習去觀賞。

陳怡魁博士一直強調人活在世上有兩樣很重要的事情:身體健康與知識廣博。陳怡魁博士這六十多年的研究主軸莫不圍繞的這兩個主題,若沒這兩個基石,人要談成功簡直是緣木求魚。在這兩個基礎下,個人只要加上努力,假以時日要成功相對機率就很高了,雖不中也不遠矣。

在二、三十年前我們都很難想像手機如現在的普及與方便,倘若拿現代的手機穿越過去時空,那肯定會轟動全球,但相對地拿一樣的東西穿越到未來肯定會被大家取笑。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時空卻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一個是很成功另一個卻是超失敗,姑且不論穿越的問題,人活在當下當然要與時俱進,時時接受新的資訊才能應付不確定性的未來。使用過陳怡魁老師的祝福平相關產品,得到了很大的助益,根據產品性質屬性用現代的手機來解釋,也許大家較能接受這些概念。

我們每一個人出生就是哪種品牌的手機其實先天就註定了,SIM卡就如後天成長的教育環境。而祝福平的完整維他命系列就像手機的軟硬體更新與行動電源,VAAA(生命核能轉運硃)就是幫SIM卡選擇升級專屬的頻寬與通信技術如4G或5G,(沒有VAAA往往就只能使用固定先天所搭配的頻率與傳輸量,不易更改),鎏金釉磁化缽就像就像基地台接收站。

綜上所述,我們吃的維他命是輔酶作用,幫助營養的吸收和補足不夠的地方,身體就更健康了,完整複方的維他命也會促進新陳代謝預防生理機能的老化與疾病。一如手機使用久了必然會出現一些毛病,有些像硬體(生理),有些像軟體(心理),這些都會互相影響,當然基本上除了有足夠的電源才能持續維持手機的基本運作外,完整複方的維他命及食物營養攝取的目的就是讓身體的軟硬體(生理、心理)能時時更新保持最佳的狀態。

SIM卡之於人,像是後天的生長環境包含許多學習與教育。當每個人的資源不同時,所接觸的知識深度與廣度就會有所差異,表現社會競爭上的程度也會有所不同。VAAA(生命核能轉運硃)的使用就如同3G升級成4G,或4G升級成5G,不同世代的通訊方式所接收到的資訊當然會不一樣,且在質或量上都會有明顯的差異。至於VAAA(生命核能轉運硃)的進階使用就是個人生基,這就等於是擁有專屬的VIP上網吃到飽一樣,除了傳輸速度外也滿足量的需求,上傳下載都不用擔心數據傳輸量不夠。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2909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