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鎏金釉磁化缽的使用心得(二)
2021/04/17 21:59:37瀏覽370|回應0|推薦3

鎏金釉磁化缽的使用心得(二)

(使用者 分享)

我每天都有把鎏金釉磁化缽放一個石頭、海鹽和水,放在睡覺床的左手邊位置,晚上睡前和早上起床後沾一點鹽水在舌根,持續做了大概兩個月之後,我的身體開始有改變了,我之前大概有持續兩年每天拉肚子,我只好每天吃止瀉藥,所以我沒辦法出門,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就這樣忍受了兩年,現在用了這個缽,使用兩個月以後不用吃藥,現在身體好了,也不會拉肚子,而且好像對生活比較有鬥志,遇到事情也變得積極,不會有悲觀的想法,我覺得這是很大的一個幫助,謝謝。

問: 這樣子做有多久了?

同學一: 我拿到這個缽就開始做了,兩個月以後,就有效果出現,我現在就持續做。

問:你都是放在睡覺床的左手邊,每天睡前和起床後都有嚐鹽水嗎?還有照光嗎?

同學一: 對,有空我就照一下,老師說的那個光感應,去頂樓用缽照太陽光,看了以後心情很好情緒也穩定下來,不容易生氣,不容易悲觀,所以我覺得這個對我個人改善很大,不過我還沒有去統計其他的進步,就是說目前有很好的這樣一個改善,我個人覺得對身體改善很多,這很難得,我要謝謝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6141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