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平Just do it! (下)
2019/09/03 20:00:00瀏覽1105|回應0|推薦2

祝福平Just do it! (下)

(使用者分享)

陳怡魁博士最新發表的鎏金釉磁化缽更是劃時代的進步,應用上好比可移動式的基地台,能夠與使用者產生共振效應,提升資訊反饋的速度,更不用擔心收不到訊號及基地台覆蓋率的問題。

在還沒使用祝福平的相關產品前,感覺人生有點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認真工作但實際上心裡卻提不起勁來工作。這麼多年來陳怡魁博士始終不變的兩大觀念主軸與態度就是:身體健康與知識廣博,再加上要與時俱進的心態。在上陳怡魁博士的課程過程中,慢慢地接觸到產品,並抱持實驗的心態去使用也一方面去觀察。

首先改變的是身體,之前天天外食的習慣,結果產生很多生理狀況,但營養攝取均衡之後身體變得健康了,做起事來比較不會拖泥帶水,整天感到疲憊不堪的狀況也一掃而空,小毛病也慢慢減少;以前在一年之間往往要來個幾次中暑和感冒,出門一定隨身攜帶普X疼,不帶著沒安全感,近些年來就沒有這些症狀。在職場上的職業病:如扳機指,椎間盤突出,也因為持續的營養補充,同時也積極去復健治療,現在也都沒有再復發。心裡方面的狀況也好很多,以前常會因為意見與觀念上與同事相左,常會引發一些不必要的衝突,搞的上班像穿越雷區一樣,一個不小心就會一觸即發。後來也在陳怡魁博士的建議下使用祝福平的產品與食物營養的攝取,心情起伏慢慢地不再波濤洶湧,彼此對立的狀況也就慢慢降低,現在要吵也吵不太起來,降低了許多無謂的糾紛。

VAAA(生命核能轉運硃),一開始只是很單純地拿來當護身符,只要出門在外一定攜帶,這些年來都是平平安安,也沒什麼事情發生。但人往往就是這樣,當一切都平安順利時就會懷疑其效果,但相對於已經發生不幸事情的人而言,平安往往就是最大的幸運。前些時候我實在不滿意現況,於是請教了陳怡魁博士後,便用VAAA(生命核能轉運硃)做了生基的實驗,並把家人也一起拉進來實驗,結果效果好到我有點瞠目結舌。自己的業績蒸蒸日上屢創佳績,客戶的回饋也是好評不斷。我內人遇到職場最差的狀況下,也做了生基實驗,結果在一部分資遣的人員中留了下來,不但薪資沒往下調,還調到行政部門,比起上一個部門,生活正常不用下了班也還要開著手機待命,週休二日正常上下班,還不用輪班值日。而我的小孩做了生基一段時間後(約一年),本來成績在小學都普普通通,沒想到上了中學後突飛猛進,目前都名列前茅,自然這部分不太需要去操心他的課業,他自己還會主動去買講義與測驗卷回來自我練習,為人父母也甚感欣慰。

我拿到鎏金釉磁化缽的那晚,我內人剛好中暑頭痛本來想要去吃止痛藥,我建議先用鎏金釉磁化缽刮痧看看。結果不刮還好,一刮紅通通一條一條,且痧點明顯,平常用調羹或是其它工具刮,花很大力還不一定有效果,皮膚先擦上南瓜子葉油(當介質),用這個鎏金釉磁化缽不用很大力刮,但效果卻好到不行,中暑的症狀也減輕大半, 頭不再痛自然也不用吃止痛藥,喝了杯黑糖水,就舒坦許多。

而近來遇到中日貿易大戰,一位朋友投資美股期貨部位很大(自己也有跟單買了一些),七月底前拿到陳怡魁老師珍貴的鎏金釉磁化缽來做實驗,依照使用手冊的使用方法把鎏金釉磁化缽放上粗海鹽水(介質),用304的湯匙(含有鉻、鎳)攪拌一下,放在屬於自己財位,睡前喝40cc 左右,隔天早上起床後,喝完剩下的粗海鹽水,這樣持續幾天後隱約感應到市場好像不太穩,所以就出清自己的部位,順便也建議朋友見好就收,結果八月初美股市場就劇烈變動,雖這次沒有獲利很多,但能躲過這次大跌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鎏金釉磁化缽不僅僅只是作用於身體的健康,還有很強的心靈感應效果。因為睡前有些疑難雜症的生活瑣事困惑於心,不知是有意無意間發出這樣的訊息產生磁波共振(鎏金釉磁化缽放在自己的吉利位置),在睡夢中都會有一些啟示,隔天早上腦中不經意地會做出一些決定,也很順利解決一些煩人的瑣事。有了這樣的經驗後,我就常常利用睡前想一些生活上遇到的問題,這樣好像丟問題給鎏金釉磁化缽去共振感應,結果好像都能得到一個好的解決靈感,甚至都未開口旁人已經主動等在那裡幫你解決問題了。

陳怡魁博士的研究成果,動用大量的資源,匯集了時間空間與金錢,不斷反覆實驗測試,推陳出新與時俱進。當初我只不過是用一種懷疑的實驗心態,去試用祝福平的各種產品,雖不是企圖想要證明對與錯或是些甚麼,但這一切有點畫蛇添足,繞了一圈得到的結果與陳怡魁博士所發表的成果殊途同歸,可見陳怡魁博士也是臨床實驗過後才推出其產品與觀念。我想我是多慮了,這也讓我想起了孫文學說中的知難行易與陳怡魁博士一直強調的學而實習之不謀而合,有志竟成(心想事成),秘訣只有一個Just do it!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290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