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粒鎏金釉磁化缽(聚寶盆)
2023/01/16 23:42:07瀏覽416|回應0|推薦2

鎏金釉磁化缽(聚寶盆)

(學員分享)

新冠疫情還未爆發前,都很期待陳怡魁老師的上課通知,從中都能得到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與保健養生的相關知識。此外老師一直與時俱進,不停研發新產品來讓我們體驗與分享其成果,改善我們身心靈,只要願意按照老師的指導,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兩年前第一次拿到缽,很高興也很興奮,敲一敲清脆響亮,望一望五彩繽紛。後來陳老師有在松山機場辦過現場解說與應用(鎏金釉磁化缽的把玩技巧指導 - YouTube),於是回家後就常拿著鎏金釉磁化缽追著陽光折射看缽裡面反射的光。的確根據光的折射反應,影響到腦波,以前對事情的看法非常單一,只有黑白與對錯之分,約莫經過了半年產生了變化,看事情的角度變成多樣多元化,不再是走極端的左右邊,好似萬花桶一樣多彩繽紛,雖說光透過稜鏡,解析出七彩,但實際上透過鎏金釉磁化缽的啟發竟是無窮的放射出寬廣的思維,倘若七彩是七種不同維度,但用七彩去調色,變化就不限於七種,因此在解決問題的思維上就不會像以往一樣鑽牛角尖,非得到正確解答絕不善罷甘休。

在面對人世間的種種問題,往往智慧與善巧比解答來的重要,也不一定所有的人事物都會有答案。學校教育一直教我們如何去解答,卻忘記教我們去思考問題的本質,盲目的求解卻忘記原本問題的本質,演變到後來變成一種制約,也就發生一堆社會現象與問題。

幸虧有鎏金釉磁化缽的產生,改變了我的思想,看事情的本質會比以往通透,不再僅僅只是看到事情的表面就倉促要去尋求解答,從中學習等待與忍耐讓事情自然醞釀與發酵,有時往往時間一到問題就迎刃而解,跟本不用操之過急,一味地勉強介入往往還要花更多的時間與資源做後續的補救。

自從老師開始推廣鎏金釉磁化缽在風水上的運用時,我就去執行想不到,用了半天竟然發現效果只是一般般,沒多久整個鎏金釉磁化缽都產生結晶鹽,一星期就要清一次,後來就有點懶的換水,雖然每天早上都有沾一下鹽水點一下舌頭,但一切好像沒什麼變化,直到後來放入一些東西才產生巨大的反應,而且向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原來是因為我使用上的錯誤才降低其功效。正確是裡面要放黃綠藍三種顏色的琉璃與當地的石頭(工作或住家附近),這樣使用一個月後腦袋終於開竅了,原來琉璃含有的九種微量稀有礦物質是帶有磁性的元素,鐵(Fe)、釕(Ru)、鋨(Os)、鈷(Co)、铑(Rh)、銥(Ir)、鎳(Ni)、鈀(Pd)、鉑(Pt),同時陳怡魁老師在釉料上也運用了這些物質,難怪叫鎏金釉磁化缽,而不是鎏金釉瓷缽。因為能放進缽裡的物質,都能與我們產生感應,產生磁場效應,吸引並與這些元素產生共振。所以放入石頭後就不會再產生結晶鹽,難怪老師說不要放入單一純物質,如水晶、鑽石等。

相傳明朝年間有一位富商叫沈萬三,傳說中他有一個聚寶盆,只要在盆裡放進任何東西都能成為珍寶。或許陳怡魁老師也有受到這傳說的啟發,創造出了鎏金釉磁化缽。

去年八月我特意去找工作與居住(暫時居所)地方找當地的石頭,因為之前沒有很積極地想要融入這地區(人、事、物),心中只是惦記台北老家的便利與居住習慣。我放了三個鎏金釉磁化缽在床頭左邊,睡前都會用手點一下水沾一下舌頭,一個月後竟然就很自然的融入這地區的人事物。以前的我除了工作上的專業職外,我不用接待客戶,我也不愛交際(社恐),遇到客戶也不愛打招呼,這樣子一晃也八、九年過去了。三個月前(去年九月)走在路上竟然會有許多客戶和鄰居會主動跟我打招呼,這與我之前的生活經驗產生明顯的對比。

後來還有更誇張的,原本台北的居所太小想要換大一點的,順便想要換有電梯的大樓或華廈。沒想到有一天我一出門,鄰居就來通風報信,說樓上有一戶承租戶剛搬走,屋主想要賣屋,由於同一棟上下樓層,屋齡與坪數大小都合我意,且是電梯華廈戶數單純,種種條件都符合我的需求。消息一出附近的許多人都紛紛表示有意願購買,也紛紛出價試探。因為屋況不佳,雜物一堆,原本屋主想找人整理農曆年後再交與房仲處理,態度不是很積極。後來才知道這房子已經空三個月了,只是大家都沒屋主的聯絡方式,只透過一位他的同事來處理。我知道後當天就巧遇屋主的那位同事,於是二話不說請屋主來詳談,不到一星期房子的買賣就敲定了,僅花一個月就辦完所有手續交屋了。巧的是交完屋後有許多當初試探的買家紛紛表示愕婉,不是出不起成交的價格,而是找不到屋主,沒想到讓我捷足先登。這讓我再一次肯定是鎏金釉磁化缽的磁性產生了強大的作用

老師一直強調E=mc2 (即質能守恆,亦稱為質能轉換公式、質能方程)是一種闡述能量(E)與質量(m)間相互關系的理論物理學公式,公式中的c 是物理學中代表光速的常數鎏金釉磁化缽具有質量與能量兩種方式上的運用,再搭配上光,無疑的就是一個聚寶盆(缽)。質量上的運用:可以放入想感應物質所包含的元素,例如:我之前放入鈀合金(補牙換下的舊材料),今年生日得到一只白金戒指(鉑金 95%、鈀金5%)

能量上的運用,(1)可以將心中想要解決的疑難雜症等問題,透過鎏金釉磁化缽與陽光的反射光來啟發個人的靈感,或(2)透過每天早上用鎏金釉磁化缽內的鹽水沾在舌頭上來祈求問題的解決,(3)用小金屬湯匙輕輕敲擊鎏金釉磁化缽,讓聲音與心中所祈求願望產生共振(4)用鎏金釉磁化缽來喝水與使用者產生共振(5)隨身攜帶鎏金釉磁化缽產生共振效果也可隨時看光(自然光)產生靈感,等等。陳怡魁老師創造出這寶物,原則簡單,方法都可隨人創造,運用之妙存乎一心,端看你願不願意開始去使用。

但有一點必須注意,應期(發生的時間)會因每個人個體體質的不同,會產生時間上的落差,我一直親身體驗陳怡魁老師的產品,每次都能得到很好的反餽(槓桿作用)。陳怡魁老師一直強調,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要保持身體健康與食物營養均衡,再來就是要透過不停努力讓自己知識廣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有所收穫,手握鎏金釉磁化缽(聚寶盆)如獲至寶要好好運用,只是拿來擺設或束之高閣真的可惜了,除了辜負陳怡魁老師的一番心意,也如入寶山空手而返。

鎏金釉磁化缽在風水上的運用方式:用含有鎂的原味海鹽10公克配100c.c.的水、當地的石頭一個、藍綠黃三色琉璃各一粒,放在睡覺的左手邊,晚上睡前和第二天起床後,沾一下缽內的鹽水在舌頭中間抹一下。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7808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