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真鴨假鴨傻傻分不清楚,彩繪鴨鴨DIY-三義鴨箱寶
2013/02/26 13:08:02瀏覽728|回應0|推薦3

DIY時間又來囉~這次來到苗栗三義的鴨箱寶體驗"鴨鴨彩繪DIY"!

我的彩繪功力如何呢?敬。請。期。待-(請看下去↓)

 *   *   *   *   *   *   *   *   *

一開始老闆會先讓我們選要做什麼款式的造型,有水鳥、鴨鴨、天鵝、貓頭鷹等等可以挑選,我選道地的可愛鴨鴨來體驗~(期待)

有好多遊客也來玩彩繪DIY~都坐滿了呢!還好我們有預約(呼~)

第一個步驟,老師讓我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把整支鴨鴨先上好底色,接下來就開始發揮想像力,彩繪屬於自己的鴨鴨囉~(沒靈感的話一旁也有圖片樣式可以參考喔!)

彩繪是用廣告原料塗上去的,為了怕沾到衣服,大家都拿一件圍兜兜來穿。每上好一層顏色,就要去拿一旁的吹風機吹吹吹~吹乾後在上下一層顏色,這樣顏色就會很漂亮。

完成彩繪設計後,再用吹風機把它吹乾,拿給老闆幫我們噴亮光漆(很像上釉的感覺)。

噴完亮光漆就拿到這裡烘乾~

一隻鴨、兩隻鴨,還有水鳥。。。排隊烘乾囉!

完成囉!老闆會把烘乾完的作品拿到櫃台來,由櫃台人員一一裝入紀念紙袋中。瞧~大家的作品是不是都很漂亮呢?

我的是最右邊的粉紅鴨,我幫牠帶了眼罩,胸前一枚白色大愛心,還有金色的嘴巴。看得出來我沒什麼藝術天分吧!(嘆)不過還是帶回家擺在最明顯的地方裝飾了,哈哈。(哪來的自信?)

完成作品後還可以到外面,有真的鴨鴨喔!還有很漂亮的鴛鴦,玩完假鴨來玩真鴨~喔不!是看真鴨~有圍欄檔著玩不到鴨鴨啦!

老闆說,沒有藝術天分沒關係,給他噴完亮光漆之後每隻鴨鴨都會變得很漂亮←這是真的喔!另外,櫃檯也有很多美美的作品可以讓大家購買。
媽媽說今年我的幸運生肖是雞,於是就買了一隻雞給我(感恩ㄝ),現在我放在辦公桌前,看能不能真的招來好運呢?(希望囉!)

 

景點資訊:
地址:台灣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TEL:037 872076
FAX:037874080
網址:http://www.dp-duckdiy.com.tw/diy_02.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bauze&aid=734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