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把七彩幸運鹽帶回家,海洋溫泉泡腳樂-通宵鹽來館
2013/02/23 18:08:53瀏覽1436|回應0|推薦4

好久沒有動動手了,來到苗栗通霄的鹽來館,體驗七彩幸運鹽DIY。

還有傳說中的海洋溫泉可以泡泡腳丫子,趕快來一探究竟!

 *   *   *   *   *   *   *   *   

一進入園區就看到超大號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這麼大罐,是喝的完喔?(←天兵問題)

鹽來館,天氣陰陰的沒照好,館的入口處有一包俗又大包的白鹽,有看到嗎?
每個遊客都一定要跟它拍一張照才肯離開,我當然也是囉!我家老爺說要把它帶回去給媽媽煮,是要煮幾年才煮得完?(笑)

經過熱心的導覽人員介紹後,我們要開始做七彩幸運鹽DIY了,但實際上桌上會有八個顏色的鹽,為啥是"七彩"呢?我在想是因為其中一個顏色是白色,扣除白色就是七彩了。(聰明吧~哈哈)

其實很簡單,就只要依照自己喜歡的順序,用吸管每個顏色倒入7~10次A顏色後換B顏色,將罐子填滿彩鹽後裝上軟木塞即完成。瓶子型狀有分愛心、星星、葫蘆及圓柱狀,因為我和我家老爺跑去洗手間,回來只剩圓柱狀可挑(殘念),不過也沒關係,一樣玩得很開心啦!
可能是因為春節去,還特別有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包裝,裡面真的有一元,好有春節氣氛。

開始參觀鹽來館~

這個星光隧道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還真漂亮。

裡面有介紹鹽的30招密技,在日常生活中原來鹽有那麼多用途,一些媽媽族應該會很愛。

導覽人員在做介紹~

館外集中了好多人,原來是傳說中的海洋溫泉泡腳區,天氣冷冷,大家脫了鞋子都來泡腳了呢!但因為人太多了,我只好在旁邊拍拍照就好。

旁邊還有一個許願池,有愛情、事業、健康的祈福,把硬幣丟入池中的願望盤感覺就可以實現,本人還蠻愛玩的。(笑)

長大後就很少做勞作了,玩個DIY還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挺不錯的體驗!(愛玩的包子)

要不是因為我記性不好,不然把鹽的生活密技備下來以後就受用無窮了。(哈哈)

是個適合親子或朋友闔家同遊的景點喔!

 

景點資訊:
預約專線:037-792121#825.823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內島里122號
http://tesf.tybio.com.tw/
營業時間:周2-日 8:30-16: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bauze&aid=733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