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座落於山城間的夢幻城堡,享受清心寡慾的午后時光-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2013/02/23 15:11:40瀏覽913|回應0|推薦4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苗栗有個天空之城,一直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去走一趟。

好不容易有個假期,下午就到期待已久~我心目中的夢幻城堡來看看嚕~^^

 *   *   *   *   *   *   *   *   *   *

入園門票要200大洋~但可以全額抵消費~等於低消200元嘛~可接受~恩恩(點頭)!

入門首見就是這座城鑲嵌著各種色彩石頭的的古堡城牆,象徵著正式進入城堡。

城牆前有一片紫色花叢,旅客們都在這裡輪流拍照,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進入城門後,馬上就見到了主角-天堂古堡。

城堡旁有一片池子,很多遊客在這裡休息拍照。

古堡城牆上攀附著綿延不絕的藤蔓,是不是真的很有"古堡"的FU呢?

池子中央立著一座雕像,感覺很像是漫步在山城和雲端間的意象,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鳥作陪。

處處都可見藝術創作,充滿了各種夢幻意向的作品。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向,真的是人間夢幻天堂,好想自己也來蓋一間喔!(白日夢中)

拿到門票抵用卷,我看最多人點的就是冰淇淋、飲料(好多種可以挑)和比薩(好像是9吋的)看價位是三百多大洋。

在一旁的休息區桌上都是一盒一盒的比薩,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想來是不錯吃喔!但由於我和我家老爺才剛吃飽,當天又出小太陽,就選擇點兩支雙球冰淇淋(單球70元/元;雙球120元)+一杯鳳梨芒果牛奶冰沙(200元一杯~多種口味選擇)來當下午茶囉!

春節時候去好多人,排隊買冰淇淋和飲料就花了約半小時的時間,拿到冰淇淋和飲料興奮的就和我家老爺"立馬解決掉了"~來不及拍照,可惜沒辦法呈現嚕!

我點的冰淇淋是香草&草莓口味,而我家老爺點純巧克力&OREO餅乾巧克力口味,不是我在說~冰淇淋真是好~~~~吃啊!(豎起大拇指)所以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了。。。(笑)

享用完老爺和本夫人的下午茶,古堡往上幾個小坡走上去,還可以遠眺鯉魚潭喔!在這裡,古堡主人還貼心的放置幾張竹籐編織的椅子,可以乘著輕風~自在的坐在此處,遠觀這美不勝收的景色,度過一個優閒美好的午後。

古堡往下走另外還有鳥人餐廳和禮品小鋪,但由於我們都已經吃飽飽了,再加上抵用卷都用完,怕下去又多花錢錢~就忍住沒去逛(其實是懶人病發作,不想下去後在走上來吧!>"<)。 p="">

去完感想是一個可以讓人好好放鬆的景點,又可以在此享用餐點或是下午茶,更多攝影愛好者前往取景拍照,是一個闔家皆宜的景點喔!(唯一就是如果要逛整個園區,會有較多斜坡或階梯,行動不便者可能就會累一些些喔)^^

景點資訊:
電話:037-951815
傳真:037-951782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門票:每人200元,可抵園內消費200元。
官方網址: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bauze&aid=733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