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西部牛仔風,大口吃牛肉-邊界驛站休閒主題餐廳
2013/03/27 14:13:15瀏覽920|回應0|推薦4

這次來到桃園大溪,看到一間西部風格的建築,走近瞧瞧是間餐廳呢!

雖然已經吃飽了,但基於好奇心作祟,還是進去看看吧~

  *   *   *   *   *   *   *   *   *   *

用深色木板打造的建築,搭配不規則狀的招牌,頗有一番風格。

長廊上還有椅子等候區,看來假日門庭若市還要排隊呢!

我們是下午時段進來的,依然有客人,跟店員小談幾句時也陸續有客人進來呢!我喜歡它的燈光,座位上的燈還很細心的用彩繪燈罩裝飾,室內強上也充滿了西部牛仔的擺飾品。

座位分前後兩區,挺大的喔!下午時段後面這區沒開燈,只開前半部。

邊界驛站的Logo~

餐廳一角,還有掛旗幟~

櫃台擺著代表性的酋長頭像~

服務人員穿著牛仔裝~紅格子襯衫的制服為大家送餐~

驚!客人點的24oz沙朗牛排全餐~滿滿的都是肉耶~看起來真美味!當然也有一般size 12oz的牛排大餐,另外還有30oz、40oz全餐,可以去挑戰大胃王喔!

可惜我是中午吃飽才發現這間餐廳,看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預計4月連假來去走一趟,一定要吃到它,哈哈!期待捏 >.^

 

景點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號之1
電話:(03) 3881 - 559
網址:http://www.frankstexasbbq.com.tw/index.php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bauze&aid=743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