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
桃園-看緊荷包,跟財神爺借發財金-迎富送窮廟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13/03/28 12:27:44

最近一直在開銷,荷包變好瘦,要來求財嚕~

來到這間桃園大溪很有名的迎富送窮廟,聽說可以跟財神爺借錢,趕快進去看看吧!

  *   *   *   *   *   *   *   *

大門上就標示了大大的迎五富、送五窮,蠻多人慕名而來的~

按規定走右邊的蒼龍招財入口進去~

左邊的臥虎迎富門是出口~可別走錯喔!

一進去會先經過不規則狀的石鋪路,象徵著人生坎坷的道路。

原本廟的腹地更大,但是後來搬家來到這裡,目前主要是這間廟為主。

進廟前先淨身~

重點來嚕~借招財錢囉!在借錢之前要先去買旁邊的金紙拜拜(三百元一組),之後就可以來求招財錢。

看到民眾前來求招財金~這天是平日,若假日來的話要排隊喔!

拿這六色共12個杯,幾個聖杯就可以借幾袋招財錢,一袋58元,五個聖杯的話則是可以借到588元的招財金。

每袋58元的招財金~

擲到六杯的話,除了可以借到588元大紅包,還有一面金牌喔!這位民眾來好多次了,這是她某次擲到的金牌!

也可以求事業,來之前記得準備一張自己的名片,可以為自己的事業求財喔!

廟定期會舉辦法會,另外可以認領一尊腰纏萬貫財神爺(↓),就可以把自己的名子留在廟裡,今年一整年都為妳祈福。(我記得是一尊是一千出頭)

除了求財,這裡也有月老可以求姻緣喔~

拜完後出來就可以走這五路財神路,讓五路財神為妳祈福喔!

走了這一趟,求了不少心願,希望都能一一實現。當然,腳踏實地做事最重要,這樣老天爺才會降臨好運來喔~^。^~

 

景點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2段205號
電話:(03)388-9355

 

最新創作
桃園-看緊荷包,跟財神爺借發財金-迎富送窮廟
2013/03/28 12:27:44 |瀏覽 3210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桃園-西部牛仔風,大口吃牛肉-邊界驛站休閒主題餐廳
2013/03/27 14:13:15 |瀏覽 91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台北-終於等到櫻花綻放,迎接粉色的雪花-天元宮
2013/03/26 22:38:16 |瀏覽 889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苗栗-踏著雲踩著霧,品味山城中的美味料理-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2013/02/26 18:41:50 |瀏覽 895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苗栗-真鴨假鴨傻傻分不清楚,彩繪鴨鴨DIY-三義鴨箱寶
2013/02/26 13:08:02 |瀏覽 722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9126
桃園-迎富送窮廟
桃園-迎富送窮廟
桃園-迎富送窮廟